2013.04.11 (四)

 

目前對我的多囊的對策,我打算先用中醫來慢慢調理,

所以選擇每了禮拜固定去全昌堂給徐醫師看看,希望可以越來越正常囉~

P1380489   
  

 

 

 

上禮拜預約了28號,我大約4點多到,意外的一下子就換我了,不過今天上一位病人看得有點久,後來他跟醫生問了一個自費的藥 (顧眼睛的),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醫生在看我的時候,整個心思都在那個藥上,(感覺是在盤算一顆藥賣多少),所以讓我覺得有點心不在焉的看我 @@


我跟醫生表示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痰變得很多,醫生疑惑的說: "吃了我這個藥,怎麼痰還變多呢?",所以就把我的那個自費藥 "蜈蚣"加到一天兩顆@@

 

另外,我還問醫生,我這一年胖了快10公斤,是因為多囊的關係嗎?

醫生回我:" 多囊會使體重增加,體重增加也會使多囊變嚴重"

耶~ 對我來說,等於沒回答,實際上我想得到的答案是: 是不是調理好了多囊,我就不會這樣奇妙的胖下去,因為也沒吃很多,多少也有載運動,就是漸漸的胖著,但也許是我問得不夠明確,也許是醫生心裡很認真的想其他事,算了,之後再說吧!!

 

今天也有埋耳針,跟上次埋的差不多,只是換隻耳朵,也是不同的助理醫生,他告訴我在家有空要多壓一壓。

DSC09082  

 

今天醫生開的藥方如下:

大柴胡湯 25g: 外解表邪,內通裡實。 => 參考網頁。

溫膽湯 25g: (連續幾次都有,藥量又增加了) 行氣化痰,調和膽胃。 => 參考網頁。

桑寄生 25g: 祛風濕,益肝腎,強筋骨,安胎。 => 參考網頁。

菟絲子 5g: 補腎固精,養肝明目,止瀉,安胎。 => 參考網頁。

巴急天 5g: 補腎陽,強筋骨,祛風濕。 => 參考網頁。

P1380491  

 

自費的藥 "蜈蚣" X2!!  (價錢當然也 X2)T__T

蜈蚣: 息風止痙,攻毒散結,通絡止痛。 => 參考網頁。

P1380494  

 

今日費用: 掛號 150 + 藥費 20 + 自費蜈蚣藥 280x2 = 730 (希望藥費不要繼續貴下去)

 

題外話:

1. 今天醫生在看上一位病人的時候,好像因為保溫杯差點打翻,醫生便開心的跟助理醫生聊起現在保溫杯的設計來,實在讓人有點傻眼。

 

全昌堂就醫記錄:

總而言之,這幾篇只是純粹記錄我的就醫記錄,好惡因人而異,僅給大家做參考,希望在這條已經不容易的求子之路上,可以開心順利的撐下去。

 

[準備懷孕] 中醫: 台北全昌堂傳統中醫之好孕門診(徐慧茵院長) (1)

[準備懷孕] 中醫: 台北全昌堂徐慧茵院長之好孕門診 (2) 

[準備懷孕] 中醫: 台北全昌堂徐慧茵院長之好孕門診 (3) 

[準備懷孕] 中醫: 台北全昌堂之徐慧茵院長 (心得)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