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我有認真的執行減肥計畫,在努力了一兩個月之後,結果也是不了了之了,但是那時候還有一個月減了兩公斤的輝煌成就,但是,隨著不了了之,我在之後的幾個月,體重竟然直線上升,變得比之前還要重了許多,甚至已經突破 60 大關 >< 真的讓我非常苦惱~

 

 

 

三月份開始,我就一個人住在台北,因為一個人,所以平常也都亂吃,不過也沒有吃得太誇張,甚至吃得比之前都來的少,不過體重卻感覺仍繼續緩緩得上升中,實在令我有點氣餒,4月中加入 True Fitness,單點單堂 (一個禮拜兩天),所以每個禮拜會有去動個兩天,但是還是沒什麼改善

 

五月開始,姐姐要吃素一個月,所以我也趁機跟他一起下定決心,不過我不是吃素啦,而是認真來減肥吧~ 希望可以瘦到去年的體重!

 

我的計畫如下:

(1) 不喝含糖飲料,每日一罐的貝納頌,也要戒掉。

(2) 每周運動 2-3 天。

(3) 開始吃螺旋藻 (其實只是想把之前買的吃完)

(4) 認真記錄每日飲食、運動記錄。

 

(有想到什麼計畫在陸續寫上來)

 附上一張嚇人的肥照 (有經過馬賽克處理),可以多多砥礪自己 +___+

DSC09099

希望自己這次可以持續久一點喔~ 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飲食記錄 運動減肥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