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媽媽說他心目中大甩脂肪的第一名運動:有氧快走!!!!!!

[有氧快走]來愛上快走跟肥肉分手吧!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很多人都喊累,沒時間運動,不過專業的運動教練告訴你,其實成人每個禮拜,只要花上150分鐘,用時速5公里,「快步走」的方式,每分鐘就能消耗掉4.2卡的熱量,而且白天效果最好。


繞著運動場,有人慢跑,有人快走,什麼樣的走路方式,對瘦身最有效果,運動教練報呼你知,教練說「快步走」,最能達到瘦身效果,但有些標準姿勢,上半身,手肘彎曲成90度,雙手握拳,上擺到胸,後擺及腰,才能訓練到,各部位的肌肉,下半身,膝蓋放鬆,腳跟著地,走路時要抬頭挺胸,身體像上延伸,不能彎腰駝背。


所謂的「快步走」,腳步必須控制在時速5.4公里,這樣每分鐘能消耗掉4.2卡的熱量。白天效果最好,每個禮拜,要走上150分鐘,畢竟走路不花錢,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進行,但記得要走對方法,才能輕鬆享瘦。

 

新聞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快步走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