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才剛生完小寶寶的姊姊,

再坐完月子之後,就加入鄭多燕的行列,

認真的跳完一個月 (幾乎每天跳30min),大概就瘦了3-4公斤。

讓我也有點心動,想要重回鄭多燕的懷抱....


 


幾個月前我有斷斷續續跳過幾個禮拜, (有點小成果)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心情,就停止運動。(藉口!!)

上上禮拜, 我又開始認真的每天撥出 30 min,跟著影片一起動動動。

很多姿勢,我覺得我做得相當不標準,想說有跟著動就好。

 

接下來,我要把他的書都買回來,好好的研究一下標準姿勢!!

其中 :"完美曲線伸展操" 我已經請姊姊代買了,剩下的也要一起買起來吧!!

不過都要等明年回台灣才看的到了....


不過最近要繼續努力做人,是不是該暫時停止運動呢?

 

 

 【預購】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教你打造完美曲線+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  3書合售三本合購似乎划算許多,可是我已經有完美曲線伸展操了!!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