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醫院看醫生,可真是折騰人的一件事啊,,,,, @__@

這就是我今天等了2個小時的心得,身心都好累啊~

DSC09226  

 

2013.05.01

第一次來馬偕看病,抽了血,預約兩個禮拜來看報告

[備孕就醫] 馬偕醫院: 台北院區不孕症學科科主任 "胡玉銘 醫師" 

 

 

2013.05.16 (四)

在網路上預約了 19號,下午2:00 開始看診,到醫院掛完號到樓上,

差不多 14:40 左右到6號診間,結果連1號都還沒開始看,真是讓我整個傻眼 @@

等等等到了三點,燈號終於亮起,不過我是遙遠的 19號, 好想哭啊!

DSC09227   

 

終於過了兩個小時才換到我.........

(因為等太久還去買了很難喝的梅子綠茶 @@~)

DSC09229  

一進去,醫生問我怎樣?

我跟他說: 上次來抽血,今天來看報告,

醫生用滑鼠點了點他電腦螢幕上的抽寫報告,

說: 大致看來沒什麼問題,輸卵管攝影做了嗎?

我: 沒有,因為....

醫生好像忽然想起我老公在國外,就說: 輸卵管攝影不用等下次月經啦,

你隨時都可以做,因為老公在國外,確定你不會懷孕,做那個最怕懷孕啦!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我的抽血結果到底是怎樣?

旁邊的助理醫生 (上次那一個),在旁邊附和的說: " 卵子庫存還很多,什麼什麼的,,,,"

 

我還問了醫生"上次"的超音波結果怎樣,結果醫生也沒有正面回答我啊 @@

助理醫生似乎有插話說: "子宮壁似乎有點薄...."

一整個不清不楚,反正就是要我做輸卵管攝影就對了

 

後來,我跟醫生要了驗血的報告,醫生就說這樣就要付費了,

意思感覺好像是本來不收我任何費用似的,

但為了不一頭霧水的離去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之後會不會再來馬偕),

我還是要了那份報告。

 

天啊! 我今天等了兩個小時,加坐捷運花了三個多小時,

離開醫遠時我整個魂都飛了 @@

 

感覺有點兒失望,雖然說胡玉銘醫師是不孕正的權威沒錯,

但是我來檢查的卻不知道來檢查什麼。

 

不過,是我自己太早跑去了,所以才會傻傻得等這麼久。

另外,如果醫生要對每個病患都詳細的解釋清楚任何一個小細節,

那我這個19號,可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實在有點兒後悔在這個時候跑到馬偕來做檢查啊~

 

至於驗血報告。等我好好研究一番我再來記錄吧!!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