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止去全昌堂看中醫之後,心裡卻開始感到有點不踏實,總覺得好像停止了調養身體的步伐。所以轉念,想說再去西醫看看好了~~

 

朋友的朋友之前是在馬偕醫院當婦產科醫生(現在已經到私人診所當醫生了),他推薦我他們馬偕醫院的不孕症學科科主任 "胡玉銘 醫師",不過他也提醒我說,胡醫生的嘴巴很犀利,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才好。相信婦產科醫生的推薦,胡醫生應該真得是很厲害才對。

 

 

2013.04.30 (二)

原本預約了這天去給醫生看看,但早上發現小紅來報到了,所已打算明天在過去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抽血檢查什麼的最好在 MC 2-3天最好)

 

2013.05.01 (三)

差不多5點45分左右抵達馬偕醫院,掛號花了一陣子時間,好多人掛號,但是馬偕的速度超快的,很快就到我了,所以我差不多準實在6點抵達胡醫師的6號診間前面,照說明把初診單遞入小窗口,理面的護士要我先去護理站報到,量了身高體重血壓和填寫了些許基本資料,便再度去候診,不過護士小姐說:胡醫師今天接生去了,且大家要再等等。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被叫進去了,好像初診的都會被安排在比較早,不過面對的不是胡醫師,而是一個年輕的醫生 (我忘了看他的名字了),給醫生看了我帶來的資料,我帶了之前老公作精液檢查的結果和我在張旭楊不孕症中心做的一些抽血檢查,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 之前檢查出我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然後老公現在在國外,我大約在八月份會去國外找他,明年過年前會再一起回台灣。想說在我八月分出國去找他這段時間,我可以在做什麼努力? 結果醫生回答我說: "多囊是體質的關係,沒有辦法靠什麼藥物來改善。" 聽得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後來醫生安排我去做超音波,也是等了好一陣子,進去檢查時,檢查的醫生要我把下半身全部都脫掉,我跟他說我現在是生理期,他說也是,總隻也是做的陰道超音波,幸好這時候MC的量並不多,不然我會覺得有點窘。做完檢查,拿到一張A4印出超音波的報告,我又再拿到診間,然後又是等了好一會,這時,接生的胡醫師已經回來了,開始接見複診的人,而我也在一會之後,被叫入診間。

 

這時,剛剛的年輕醫生跟胡醫師報告了一下我的情況,醫生也說我應該要打排卵針,說不定可以在去找老公之前排卵,下飛機之後就認真做功課,他說他有個病人也是這樣,老公在紐約,他們帶了雙胞胎回來。後來醫生問我生理期什麼時候,我說昨天,他就要我去做抽血檢查,以及輸卵管攝影,也沒跟我說剛剛超音波的結果如何,我也忘了問,我就傻傻的結束了今天的問診。

 

接著去樓下批價、抽血以及去4F預約下禮拜的輸卵管攝影,我就回家去了。好累的一天。

 

今日心得:

大醫院真的是什麼都要等,醫生的檢查有點快,還沒想到要問什麼,就結束了。我想我之後真的要做試管,還是會選擇像張旭陽不孕症中心那樣的醫院吧,醫生講解得比較詳細,不過今天抽了兩管血,做了好幾樣檢查,實在是比中醫院 (全昌堂)便宜划算許多。

 

若真的懷孕,也不會選大醫院做產檢,因為馬偕超音波室是分開的,感覺去那邊少了一點看到小朋友的感動和喜悅,比較像只是去做例行的檢查。

 

今日花費: 之後在補上。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