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手牽著大寶,肚子還懷著二寶的姊姊,要我幫他看的東西:

德國 Stockmar 蜂蜜蠟筆/ 蜂蜜蠟磚

 

最近剛好我也有一個高中同學,跟著台灣媽媽團購團買到很便宜的,我覺得媽媽們實在很厲害,怎麼都有辦法可以找到這麼便宜的,有些東西,雖然我在德國,還不一定可以買到如此低的價錢,在加上運費,說不定還會更貴 XD

 

這就是最近在物色的八色蜂蜜蠟磚!!

 Stockmar 2  

 

這是八色一盒的色盤,我想對於剛開始接觸畫畫的小朋友已經足夠。

Stockmar 3  


Stockmar 蜂蜜蠟專很適合剛開始畫畫的小朋友喔~
且其成分相當天然,還有淡淡的蜜蠟香味,就算小朋友不小心吃到也不用擔心!!

79ee012912a0ee20b4b81210.L  

另外,他也不易斷裂、不黏手、不油膩、不會像粉蠟筆一樣掉屑!! (好處多多耶~)

 

現在身在德國的我,對於 Made in Germany 的東西實在相當的信任!!

 

希望可以多多挖掘德國好物啊!!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他的官方網頁喔!!

(ps. 本文圖片都取自 Stockmar 官方網頁)

stockmar  ( 點點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蜂蜜蠟磚 Stockmar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