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下定決心要來認真減肥,便在整理 email時發現一封信:
標題為:"(緊急~)快來bdodo力挺"-1kg呵護1位老人"愛心減重活動




活動的辦法是:
5月1日前報名此活動,並且在 在5/1-5/31至少寫5篇bdodo日記

在5月1日-31日每減1公斤 (以4公斤為限),

鄉味就會捐贈1袋健康穀粉給華山基金會的老人作為端午節健康禮,
bdodo麻吉減得愈多,愈多孤苦老人可以收到大家的溫暖愛心。

遙想多年前我有加入 bdodo的會員,但後來覺得介面不好使用 (也許是因為自己懶惰),
所以便半途而廢了,但偶爾還是會收到 bdodo的一些提醒(減肥)信。

這次這封信也許是給我自己有個減肥的動力吧!

我想一個月寫5篇 bdodo日記應該不是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是自己的恆心跟耐力!!

大家一起來加油減肥做愛心吧!!!

 

5/19小記:剛剛回去尋覓我的留言,因為他這個活動是要留言報名的,我覺得這樣的報名系統真的蠻差的,無問是對報名者,或者是之後要統計的工作人員,應該都很困擾吧!!不過雖然沒有報名成功,我還是有認真減肥的!!!

bdodo 網址: http://www.bdodo.com/  (要加入會員)

活動網址: http://www.bdodo.com/dm/120423/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做愛心 bdodo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