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

朋友大主大意的幫 OMAMA開設了一個 FB 專頁,

希望藉由這個專頁的開張

可以讓我更積極的記錄我們家小傢伙的點點滴滴~

 

 

 

以下是這個 FB 專頁的成立緣由:

某天,OMAMA的摯 (損?) 友忽然丟訊息給我:

友: 嘿~ 我幫你開了一個 FB 粉絲專頁耶

O: 那要做什麼?

友: 就是你可以 PO 或轉貼文章給大家按讚啊!

O: 可是我只想低調過生活,沒有想要有粉絲耶~

友: 還不是因為你在剛懷孕時,一直說要多多幫你們家小傢伙詳細記錄,結果呢?

O: 可是... 應該也不會因為有粉絲專業,我就變得更認真吧!?

友: 等到按讚的人數增加後,你就會覺得應該要為了感謝他們而多多努力寫文章了!

O: @@ 會這樣嗎? 那又跟我貼在我自己的牆上有什麼不一樣?

友: 反正我幫你開好了,設你為共同作者,接下來你要怎麼經營就是你的事了啦....

O: ......

 

 

 

其實我覺得是他自己想開專頁,拿我試水溫!!

不過我的好友姐妹們一直覺得我是個

胸懷大志 (想認真詳細記錄),但卻缺乏行動力的懶惰媽媽~

所以~ 也許,藉由這個專業的開啟,

我會更加認真的把沒記錄的補記回來吧 (理想)。

也或許會不小心就放著長草了 >< 

(當然不會希望是後者)

 

我還是希望記錄可以以這個部落格為主,

專頁就當做個即使隨手PO文的小天地吧~

 

所以就先接受朋友的好意來經營看看囉~

如果幾個月後,發現都沒再更新,或消失了...

請大家不要覺得太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專頁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