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的我,

一直很好奇什麼是胎動的感覺,

也很期待可以開始感受到小傢伙跟我的互動,

 

 

DSC05116.JPG  

(照片是我坐在飛機上的20W大肚子 )

 

從15 W 開始,我就開始期待肚子可以有感覺,

每次頂多也都是看到肚子似乎有微微的震動,

但就是無法確定那是不是胎動。

我跟老公光看到這微微的震動,

也都能夠因此敢到相當開心~

 

網路上許多媽媽分享,

胎動大約會在20W之後才會比較明顯,

所以我似乎還要再等等~

 

我還不停的跟小傢伙喊話說:

希望他給我們的第一次胎動,可以在爸爸也在媽媽身邊的時後喔~

不知道這樣喊話有沒有用呢!!??

 

 

 

六月底的英國之旅雖然開心,

但老實說,因為六月初的出血讓我心裡還是有點兒忐忑不安,

到了英國,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我覺得怎麼連微微的震動都沒什麼看到?

心裡有點兒憂慮,

 

 

所以我又再度跟小傢伙喊話了:

"小傢伙,你好嗎? 爸爸媽媽帶你來英國玩喔~ 開心嗎?

 可是媽媽最近都沒有感覺到你耶,動一動跟媽媽打聲招呼,好嗎?!"

 

不過在英國的一個多禮拜,他也是都沒有什麼動靜,

而我每次想要靜靜的觀察我的肚皮有沒有什麼動靜時,

沒多久我就呼呼大睡.....

 

就在要飛離英國的那一天,

那天難得老公飛機上的坐位在我旁邊,

就在登機後,我們都坐好休息等起飛這段時間~

我忽然感覺肚子好像裡面有人在打鼓似的~

感覺到一次之後,我就趕緊叫老公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果然他也立刻感受到咚咚的打鼓感~

 

這感覺比之前微微的震動要來的真實多了,

我的小傢伙實在很聽話,

在英國請他讓我感覺到胎動,他就在飛離英國的前一刻讓我感受了~

請他動的時候要有爸比在場,他也做到了。

看來我要多多跟他喊話了呢!!

 

有了這個胎動的感覺,心裡覺得踏實了許多~

期待越來越明顯的胎動~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太感動了

所以記錄下來~

 

不知道和我一樣第一次感受到胎動的媽媽們,

是不是也都跟我一樣感動開心呢? :)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