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坊間流傳用來治不孕和包生男的中藥方各一帖~

[準備懷孕] 中藥: 治不孕驗方 + 調經種子良方 (包生男) 

經過本人親自測試之後.....

今天來分享一下" 治不孕驗方" 這帖煮法和吃法,

 

不過話說在前頭,

雖然我的大姐吃一帖就見效,目前小朋友已經一歲,是女生,超級可愛,

但.... 我就是那個不適合吃這帖中藥的人,

P1460281.JPG  

 

 

先來說說在我身上的成果好了:

 

我共吃了兩次,

不是連續的兩個週期,

第一次吃是我跟老公一個在國外,一個在台灣的時候吃的,

那時後只是抱著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的想法,

也想看看這帖中藥對我的週期有什麼影響?

結果那一次,我似乎沒有排卵,且MC 滴滴答答來了兩個多禮拜才結束。

但我那時後並沒有把原因指向是吃了這中藥的關係,

只覺得那時候我的工作壓力太大所導致。

 

另外一次,就是我到國外找老公的時後,

特地請姐姐幫我抓了六帖帶出國,

結果吃了以後,情況比第一次吃還要更糟糕,

連續兩三個週期,我的週期變成每隔兩個禮拜來一次,

且每一次都血量很少,但都維持2-3個禮拜,

直到我去看了劉忠俊醫生

([備孕就醫] 2014-09-24 台中劉忠俊婦產科暨不孕中心 )

吃了催經藥,才又把週期調整了回來。

 

分享我個人"失敗"得經驗,

並不是要強調這帖藥一點效果都沒有,

而是想要說,這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我大姐一吃見效,我也有一些吃成功的朋友,陸陸續續的傳了這藥方給我,

有的吃一次就成功,有的吃了幾次,但都成功,然後吃好到相報~

而我,卻就是剛好不適合的那一群,

要怎麼知道適不適合,似乎得吃了才知道,

如果吃了月經大亂,那就不要再吃了,

如果沒影響月經,或讓月經變得更順,那我想是可以繼續試試看的。

 

也就因為它影響了我的月經週期,

所以我想它的要性還是跟週期有相關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我跟姐姐得吃法煮法喔!!

 

 

 

寫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正題:

先在複製一次這個原始藥方

946371_10153158752960422_1070442860_n

==========================================================

治不孕驗方

銀杏三錢、吧參二錢、歸中三錢、陳皮一錢、茯苓一錢半、川芎二錢、台烏一錢半;

龍骨一錢半、牡蠣一錢半、舊元一錢、北仲一錢半、白术二錢。

上方已全酒墩烏骨雞 (土雞也可)逢月經完後開始,連續服二服,如無效下個月再服。
此方治好無數不孕婦女。
亦可加沉香二錢。

==========================================================

吃法:

在MC結束後開始吃,連續吃兩帖。

 

煮法:

材料:

排骨 ~0.4-0.5公斤。

中藥: 就直接去中藥局請他們幫忙抓,並一帖一帖分裝好。

工具: 大同電鍋 (大同電鍋真是旅外人士的好幫手)

 

從藥局抓回來的內容差不多長這樣:

因為我對中藥不認識,所以也沒辦法一一介紹啦~ 

P1460216.JPG  

 

然後我跟姐姐都把烏骨雞 (或土雞) 改成了排骨,

改成排骨的原因是:

對我們來說這藥弄起來實在好苦 >__<

雞肉加上這苦味食在有點難入口,

改成排骨時,排骨比較不受苦味影響,

喝幾口苦湯,再吃吃排骨肉 ,當作是個休息~

還蠻搭的呢!!!

 

另外我也省略了全酒這個部份,

因為不喜歡酒味,且在國外煮中藥的酒也不好找啊!!

 

從超市買回來的排骨,

因為要連續吃兩帖,所以我把排骨一分為二來煮,

一盒約 0.8 公斤。 1.21 歐 (大約不到50台幣)

P1460210.JPG

 

內容物排骨:

P1460213.JPG

 

接著我會將排骨川燙去血水,然後稍微用冷水清洗一下,不然會髒髒的,

P1460222.JPG

 

另外的一半裝在塑膠袋或密封袋裡,

再放入冷凍庫,不要放太久,不然會覺得不太新鮮。

不過因為第二帖就要用了,不會放超過2天。 

P1460223.JPG  

 

接著把排骨跟藥都放入大同電鍋內鍋,

有人建議中藥要先燙過,但我一開始沒經驗就直接先一起放進去煮了。

P1460273.JPG

 

接著加水,我是把水加到蓋過排骨跟中藥 (沒有很實際測量加了多少水)

P1460276.JPG

 

外鍋我加了兩杯量米杯,接著按下去,跳起來就可以了。

煮起來就這樣,黑嚕嚕的~

P1460277.JPG

 

再把肉撈起來大家看看~

P1460279.JPG

 

這樣一鍋我也是分兩餐吃,

這藥對我來說真的好苦,我湯通常都會捏著鼻子喝 XD

P1460281.JPG

 

如果沒看到肉,只有看到湯還真的有點難以下嚥ㄚ

P1460283.JPG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雖然在我身上並沒有看到成效,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喔!!

 

對了,最後在交代一件事,

因為我帶了六帖出國,只吃了四帖 (連續兩週期吃),

結果剩下的兩帖後來我發現有部分中藥發霉了,

應該是我沒好好放的關係,

建議需要的人當次週期 MC來再去抓兩帖,

不然可要好好存放,別跟我一樣放到發霉 @@

 

至於包生男那帖,

我自己沒有嘗試,我大姐下一胎要試試看 (因為他第一胎是女兒)

到時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好孕,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