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 我回到台灣囉~~~

 

回台灣之前看到黑人范范懷了雙胞胎的新聞

真是令我好生羨慕啊

 8891912-3524970.jpg  

(圖片取自網路,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他們的喜悅吧)

 

 

時差還沒調好

剛剛在瀏覽網路新聞

看到某篇報導在說 (有點兒更像是批評了)

努力3年一炮雙響 黑人認范瑋琪人工受孕

 

 

 

文中不外乎是說他們一開始說什麼是機率等等

後來才承認是人工受孕  什麼的

 

我覺得現在很多記者真的很奇怪

人家懷孕這麼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不就好好的祝福他們

而要在那邊酸

 

他們以為走向人工 (或試管) 這條路很可恥嗎?

一點都不

走過的人都知道

這是一條需要極大勇氣 且要承受極大壓力的路

 

有誰不想自然而然的就壞上呢?

現在,我也似乎要朝這條路邁進了

但我卻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召告我每個親朋好友們

"對~ 我們就是要去做試管了"

 

一方面大家"關心" 的眼神令人喘不過氣來

一方面自已還要承受可能會失敗的壓力

 

總而言之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黑人,但很喜歡范范

在知道他們是做人工受孕才成功的

我更加佩服也更加祝福他們

 

我也要繼續加油啦!!
 

 不孕這條路,沒走過的人就是不會懂~~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