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辦簽證的關係

所以就放老公一個人在國外工作

我自己回到台灣來

 

這次回來,除了又要跟老公分隔兩地之外

最讓我不想面對的,當然就是又要去面對:

很多人"關心"我怎麼還沒有生這件事...

 

 

 

每次當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時

我總是會一直往娘家跑

有時,總會引起老公或大姑的小小不滿

但,怎樣都還是在娘家較為輕鬆自在

尤其是老公不在身邊的時後...

 

今天回到婆家,婆婆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下去的時後,婆婆就問我說:

是不是我年輕的時後,

我媽媽有帶我去做節育的動作 (應該是指去放避孕器的意思)

 

我就說沒有 (我很確定,當然!!)

但婆婆還是不太相信的說: 會不會是有你忘記了?

我很確定的說 沒有!! (現在會有媽媽沒是帶小孩去裝避孕器的嗎?)

(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讓我心裡覺得有點小小被羞辱的,好像說的我年輕的時候很亂似的)

 

婆婆接著說: 不然怎麼會結婚4年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你知道嗎? 如果超過5年還沒有,還有人在等著候補的!!

(意思是還有很多人等著要幫他兒子生小孩就對了)

還說: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到第5年還孵不出蛋來這算什麼?

 

我跟我婆婆說: 我們會繼續努力,也會去做檢查... (其他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當時我沒表現出什麼,不滿事實上我的眼淚幾乎是快要飆出來了。

 

獨自到樓上之後,我就忍不住的一直流淚了,

心裡甚至萌生了要跟老公離婚的念頭,

老實說,我的婆婆有點精神病,

有時後發病的時後常常會好像什麼事都不知道了,

所以他說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太在意

但是他今天說的字句,都狠狠的插在我目前最在意的點上,

我並沒有怪他,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這樣的"質疑"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的想懷孕,想去解決這個問題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壓力呢?

 

還沒結束,還有續集.... +___+

[備孕心情] 關於不孕,婆婆又出招~ 

[備孕心情] 又要過年了,還沒懷孕的我該怎麼面對? 

[備孕心情] 熬過過年親友關心潮啦~~ 

[備孕心情] 關於不孕,岳母大人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備孕心情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