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吃助孕維他命開始,轉眼也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上一批為了快點拿到,所以直接訂購了對我來說較方便的 "德國助孕維他命",不過比較起來,他的費用較英國的還要高,所以在吃了三個月之後,我就改定英國助孕維他命囉....

 

男女混盒的包裝總是一直呈現缺貨的狀態,所以我就買了分開的包裝 (比較貴一點),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送到了!! 還是一樣,希望可以趕快有好消息喔~

[準備懷孕] 原來德國也有助孕維他命

[準備懷孕] 關於英國助孕維他命


ps. 直接上英國官網訂購並不會很困難,不過如果有人需要我幫他訂的,可以email跟我說喔~

P1300144

P1300145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