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前幾天的康熙來了,范瑋琪帶來了好可愛的平安鳥,好想要有一隻歐~ 可愛又可以做愛心喔!!

 

讓平安鳥滿天飛吧!~^_^七月份,在羅東全台灣第一間全親老醫療大樓就要破土了!照顧老人家就是照顧未來的自己喔!愛,繼續在一起!

平安鳥  

平安鳥認購方式:
義賣價200元/隻(含郵寄費)
1.以銀行匯款、ATM轉帳或劃撥方式認購(加註平安鳥)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郵局劃撥帳號:19308592
銀行匯款帳號:22807000014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羅東分行017
請詳填收件人及收件地址與聯絡電話以利郵寄及捐款收據開立,謝謝!
2.親洽羅東鎮中正南路160號 羅東聖母醫院-募款中心
募款專線:03-9556631 傳真:03-9548170

以上圖文 摘自 范范 范瑋琪 Facebook: 認購平安鳥 

或參考 羅東聖母醫院-把愛傳下去

 

 


相關新聞

《籌建老人醫療大樓》聖母醫院募款 盼平安鳥歸巢

羅東聖母醫院籌募老人醫療大樓基金,推出平安鳥撲滿協助募款。(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羅東聖母醫院籌募老人醫療大樓基金,推出平安鳥撲滿邀集商家認養,預計七月十四日的六十周年院慶,再召喚平安鳥回娘家﹔平安鳥撲滿與「三隻小豬」有異曲同工之妙,院長陳永興說,這純粹是巧合,不要過度解讀。


歌手范瑋琪錄製感動就不遠、平安鳥雙曲專輯,幫忙羅東聖母醫院募集資金,其中的平安鳥,是她思念阿嬤所填的曲子,另也參與平安鳥撲滿的設計。


平安鳥撲滿點子獲得企業界響應,悟饕池上飯包全國兩百多家連鎖店、杏輝藥櫃八十個據點、喜互惠超市全縣十四家分店,都願意放置平安鳥撲滿,已有三百多個店家共襄盛舉。


平安鳥撲滿被設計成鳥造型,還未完成製作,院方昨天先發給店家零錢箱募款,近日內再加擺平安鳥,陳永興歡迎其他店家加入愛心行列,電話:03-9556631。


平安鳥撲滿概念和「三隻小豬」頗為雷同,院方是否想搭小豬熱潮﹖陳永興說,平安鳥發想時間點,早於「三隻小豬」,想為老人醫療大樓籌募工作加溫,不希望被泛政治化,選前小豬到處跑,期盼選後平安鳥四處飛,捐款能夠源源不絕,助羅東聖母醫院一臂之力。


老人醫療大樓總經費五億元,院方現在募得兩億元,計畫在七月十四日前募足兩億五千萬元,並於六十周年院慶當天動工。

新聞出處: 《籌建老人醫療大樓》聖母醫院募款 盼平安鳥歸巢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