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夢到我生了 XD

怎麼這種夢我總是記得特別清楚~?

前幾個禮拜才夢到我懷孕產檢去~

 

 

 

生的場景還是在娘家

小孩一下子就生出來了(自然生)

我生完之後馬上就在家裡走來走去

 

且我的小孩馬上變的是個小小孩 (不是嬰兒)

我還有餵他奶,喝完奶他就走到一樓去。

 

我一直覺得我若要自然產應該不會太順利

因為兩個姐姐都是自然產到生不出來然後剖腹

 

我一直覺得我我應該會沒什麼奶水

因為兩個姊姊好像也是,我媽媽好像也是這樣~

 

我一直想說我是不是會不孕~

結果夢裡就生了

 

難道這就是與現實生活相反的夢境嗎? ><

夢啊夢~ 不要一直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在夢裡很開心,但是一醒來又很空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