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日記

2016.01.01 (五) - 1M13D

DSC01751.JPG  

  

 

 

 

在德國,每年好像只有在接進新的一年的時候,

才能在超市看到有煙火等東西的販售~

 

昨晚的跨年,老公邀我到陽台上去等候大家倒數完煙火的釋放,

還沒倒數前可以看到此起彼落零星的小煙火,

時間一到,果然在外面慶祝的人們,

同時施放了煙火,真的是好漂亮啊~

 

不過我照相技術太差了,

照出來的煙火照都很糊 @@

 

昨晚真的是好冷啊~

室外溫度大概有 -2~-5 左右,冷的我直發抖!!

每一下次就跑進室內取暖一下,感覺有點兒破壞氣氛!! 

 

新的一年,

期許我跟我愛的人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健康是最重要的事了!!

 

也祝福大家 <3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