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等著收到我前幾天剛剛下訂的   Theraline 懷孕、哺乳、育嬰月亮枕

孕婦枕.JPG  

(圖片取自我購買的網頁 Ebay.de)

 

其實現在懷孕中期的我,

睡覺都還沒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

原本想說如果一路這樣順利下去的話,

可能我最後會購買個小小的哺乳枕就好,

至於懷孕媽媽枕,這我就省下來吧~

 

 

 

結果上個月去拜訪老公的一對情侶朋友,

男生是外國人,女生是台灣人,

在他家住了兩天,一到他們家,

他們就大力推薦我一定要擁有一顆孕婦枕,

明明就是一對還沒有小孩的年輕情侶,

原來這是男生的親戚送他們的,

這個男生也強調說,他們家有懷孕的親戚朋友,

都有在使用這個枕頭,真的很好用,

所以大力推薦給我們。

 

他們當晚就直接把那科枕頭給我試睡了,

效果真是好得令我意外,

感覺整個枕頭你想要他怎麼樣就怎麼樣,

完全配和我睡覺的任何姿勢,

 

隔天醒來,我就跟老公說,

"老公,我決定了,我回去要買這個枕頭!! "

現在想想,我那兩天應該分一天給老公試睡看看,

說不定他也會愛上這枕頭 (不過以後跟我搶怎麼辦呢?)

 

結果,我那時後居然忘記問那枕頭是什麼牌子,

只記得它的型狀,以及他們說這枕頭是德國的牌子喔!!

所以回家我就只能憑藉這兩個關鍵去搜尋,

 

直接在 Google 輸入 "德國 孕婦枕"

10個搜尋結果會有9個是 德國Theralin XX

一半是台灣購物網站,一半是台灣使用過的媽媽們的推薦,

所以我就繼續在我最常購物的 Amazon.de Ebay.de 搜尋 "Theralin"

果然也會出現一堆,而照片的型狀,就跟我在朋友家睡過的一樣,

所以,應該就是它了沒錯!!

 

不過價錢比我想像中的貴了不少,

換算起來,一顆可都要台幣 1000 多快2000

這價錢又讓我猶豫了....

 

可是我又覺得我最後如果真的要買孕婦哺乳枕時,

也一定會選擇這個牌子,

所以,如果現在買,我就可以早買早享受啦~

 

最後讓我下標的關鍵就是,

某天 FB 羊寶社團又有人在討論買孕婦枕的事情了,

Theralin 這牌當然一定會被提出來討論,

沒想到在台灣的價錢還真的比在德國貴上不少,

不過代購很辛苦,我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就告訴自己說,我在德國買可省了不少錢呢!!

於是,就開心的下標啦~~~

 

我買的組合是一個枕頭+兩個枕頭套的,

還有留言給賣家我要哪兩個花色,

不知道送來會不會是我心裡想要的....

 

下面就是我所選的兩個花色:

據說這是 2015 最新款花色,也是我最愛的土耳其藍

(後來發現其實是 2014 新款)

S_17.jpg

 

另一個是在廣告都會拿來當的黃色小花,我很喜歡這柔和的顏色和圖案!!

S_41_Bluemchengelb.jpg  

不過送來的如果不是我選的,若要退貨或換貨等,實在會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可能就只會默默的接受了,所以希望賣家有看到我的留言啊!!!

 

本來搜尋的時後發現價差非常的多,

有的要快 50 歐,有的卻只要 12-13 歐,

後來才發現便宜的原來是枕套

還好一開始沒有衝動下標,

不然如果只寄來一個枕套,那還真的會有點兒傻眼呢!!

 

 

光下標而已,我居然就寫了這樣露露長的一篇文章~

下次等收到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