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了一個半月之久了,自認為一個人的生活簡單,飲食沒有大魚大肉也沒過量,一個禮拜也有 2-4天的散步 30分鐘/次,結果體重數字不動如山,甚至還有微微上升的趨勢,難道說是年紀真的大了,代謝變差了,已經不是自認為吃得少就能降低體重的嗎?

 

反正,我今天就跑去古亭站附近的 TRUE FITNESS 詢問了一下,

也衝動的下訂了,開始這條不歸路,,,,

P1380532  

 

 

會衝動的跑去報名的原因有下:

(1)  雖然有(幾乎)天天走路,但是真正下定決心出去跑步或

      在家裡看電視跳有氧的次數只有1-2次 @@

(2)  最近一直下雨,成了我不出門運動的好藉口。

(3) 禮拜五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學妹吃飯,天天跑跑步機的他,

      瘦了好多,人也變的會打扮了,而我就像個癡肥邋遢的人妻,真得是很糟糕。

 

昨天晚上,我終於在沒雨的短暫片刻去快走,走的是河堤旁的步道,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周末的關係,走的人好少,一路上人煙稀少燈又不多還我心裡覺得毛毛的,怕有什麼壞人會跑出來 (真的是想太多),昨天在外面快走了40多分鐘,感覺沒什麼流汗,沒什麼運動到,所以才又興起了去健身房的念頭。

 

後來昨天晚上上網查了查,原本想去中正運動中心,雖然似乎便宜了許多,但離住的地方實在太遠, 所以便打算去 古亭站附近的TRUE FITNESS問問看。 今天吃完早餐就跑去問啦~

 

一開始進去試問有沒有短期的,因為我只有最多三個月可以參加,後來來了一個顧問 (Cathy),他說沒有短期的,但我之後如果要出國,可以每半年的暫停下去 (且她說她會自動幫我暫停下去,直搞我主動回來取消暫停),等到之後有機會回來再補完。

 

不過回來之後,覺得有好多的不確定,很多感覺似乎是口頭上的約定,在條文上不是那麼一回事,希望以後不要出問題才好。 回家之後上網查,有人說這個價位是被貴到了,可以再談更低,但我也不想再去想這麼多了,原本我就是個不太會談價錢的人,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價錢我在這就不說了....

 

最後我選擇了 單點單堂 (一周兩天),不過有點想要換成每天都可以去都有一堂課的,希望每天都可以找時間去跑跑步,不過先上一個禮拜兩天的再說啦~~

 

我想這是我最後可以這麼有空閒去健身房的時段了,以後回到老公身邊,應該就不會這樣自由自在,所以應該要更認真運動才是!!

 

之後有認真再來報告囉~

希望體重可以降、身體更健康!!! 幫我加油吧~

 

=> 後來有換方案,做了些簡單的記錄:

 [減肥] 古亭 TRUE FITNESS : 換方案記錄  

 

===========================================

ps. 七月中 (2013/07) 因為出國辦理了暫停~
也不知道到時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回去運動
目前剩下九個月,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寫信跟我說喔~

必須是 非會員曾是會員需沒有會籍6個月以上!!

您所需付的費用是:
300 (轉讓費) + 2588 (之後每個月信用卡扣款)
當初我入會時有多交 2200 (不知道是手續費還是入會費),
我只上過一堂教練課,應該還有兩堂。
===========================================

 

加入會員還有送瑜珈衣,不過我不太好意思穿無袖的 XD

瑜珈服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