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排卵日前,要先出清精子,這樣可以提高受孕率~


 


要提高受孕力,當然要先抓準正確的排卵日期,排卵日可用基礎體溫、子宮頸黏液、排卵試紙等來幫助判斷。


精子可以在女性陰道內可以存活約1至3天,因此如果推算排卵日是 8月30日,那麼從27日、28日、29日到30日這黃金4天,就該開始做一休一。

 

男方精子品質、精蟲濃度也都是最後能不能成功做人的關鍵,想要提高受孕機率,確保每次射精量都能足夠3至6CC、精蟲活蹦亂跳,最好正式上場前能禁慾2、3天「養精蓄銳」,禁慾前也要先「出清存貨」保持精子新鮮度。


以30日為排卵日計算,男方最遲得在 23日「清倉」,接著24日、25日、26日停機禁慾,才能在接下來的黃金4天裡發揮最強戰力。

 

參考文章: 愛性福/休假來做人!提高受孕率? 精子先「清倉」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