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七月開始準備懷孕,原本想要一個小牡羊,以為努力一次就會中,沒想到,時間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我的肚皮兒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今年大年初二,小紅又來了,所以也開始了下一次的努力計畫。二月初,我開始重拾這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本來對這個部落格的態度是,等我懷孕了再慢慢來撰寫心得、經驗、感想,耶~ 結果一直沒成功,所以一直擺著,這陣子也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但是通常都是看看知道而已,不過年紀大了,看沒多久又忘了,又要再重新搜尋一次,@@ 這樣周而復始的,所以才又決定再度開張。


並且在 BBH浮出水面(潛水找資料一陣子了),開始跟大家分享準備懷孕的種種。沒想到,跟我一樣辛苦備孕的媽媽這麼多,甚至比我久更辛苦的媽媽更多,每次我一PO文分享,總是可以得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安慰,感同身受的媽媽們到處都是,真的讓然很感動,也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我姊也叮嚀我,除了上BBH 尋求大家的安慰之外,也記得要扮演安慰他人的腳色,有些事情,真的是要走過相同的路的人才知道,有時候跟老公講他也不一定懂,也不一定能安慰到我XD

不過今天發現有幾個討論話題吵得很兇,不管原因是什麼? 希望都可以趕快打住,大家是要互相打氣,一起努力的,不要再吵了!!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