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痞客邦的一封信,

 

===================================================================

信的內容是:

親愛的會員您好:
201308012(一) 站方收到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檢舉內容:販賣醫療器材驗孕試紙,排卵試紙
為保護站內會員有避免任何持續涉法的可能,站方已依 痞客邦 PIXNET 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使用者的行為 條款進行處理。

=================================================================================

 

 

 

信中指出我之前分享的一篇排卵試紙的文章,

有人檢舉我飯賣排卵試紙,那邊文章就被停了。

 

我自己本身已經求孕三年都沒成功了,

之前分享的排卵試紙是姊姊買給我的,

後來有自己在德國購買,

雖然到目前都沒有成功 (真是相當心酸....)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留言或寫信問我如何購買,

我也將姊姊之前給我的買法低調的回信,

原因也只是因為我知道在辛苦求孕過程中,

有排卵試紙這個工具也真是一個很方便的輔助,

 

前陣子還真的有不少人寫信來問我,

我還開玩笑的跟姊姊說,如果我來賣排卵試紙,也許真的可以賺點外快。

我姐回答我說: 不用想太多,就當自己在做好事,也可以讓自己的好孕快快來。

也有網友寫信跟我分享,他在使用之後成功受孕的經驗,

還給了我好孕棉,這都讓我由衷的位他們開心。

 

不過今天被檢舉,不知為什麼讓我有點兒傷心。

我沒有販售,只有分享一些心得,不知道是不是也觸法了呢?

又是誰檢舉我呢?

 

現在只是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

還是希望跟我一樣心苦求孕的朋友們,可以快快好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卵試紙 買排卵試紙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