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1) 1月11日起至1月24日止,推出限量100組的「好孕到求子袋」索取活動。

(2) 1月25日至2月8日民眾可於台北年貨大街期間,憑各商圈店家消費的發票或收據,至永樂廣場前主舞台現場免費索取, 或是以每組特價250元購買好孕求子袋。

 

北部的朋友趕快去索取喔!!

 

 

 

位於大稻埕商圈、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除了求姻緣相當靈驗、廣為人知,其實註生娘娘也是有求必應,不少想要的生兒育女的夫妻,會到霞海城隍廟向註生娘娘許願。台北市商業處聯合周邊商圈,限量推出百組好孕求子袋,讓相當靈驗的註生娘娘「祝你好孕」。

 

  延續龍年求子熱潮,台北市商業處聯合大稻埕商圈、永樂布業商場、朝陽服飾材料商圈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從今(11)日起至1月24日止,推出限量100組的「好孕到求子袋」索取活動。

 

  台北市商業處長黃以育表示,經過去年龍年新婚求子熱潮,許多新婚夫婦都希望能夠盡快得子,這次活動串連迪化街南北乾貨,如紅棗、花生,永樂布業商場的 布匹,以及朝陽服飾材料商圈裁縫材料,如鈕釦、拉鍊、魔鬼氈,推出「好孕到求子袋」,除了希望讓民眾討個吉利外,還能順道至台北市西城商圈走走。

 

  台北霞海城隍廟董事長陳文文表示,霞海城隍廟內供奉的註生娘娘十分靈驗,迄今已有上千名香客前來還願,祭拜時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四種貢品,是取「早生貴子」諧音之意,誠心祈求並將貢品裝入錦囊內隨身攜帶、祈福,就是求子袋。

 

  限量100份的「好孕到求子袋」,邀請專業裁縫老師製作鑰匙包樣式,並附送1份迪化街的綜合乾貨作為貢品,市價約350元。之後求子袋不單是平安符, 還可作為鑰匙包繼續使用,兼具實用性。民眾可於1月25日至2月8日台北年貨大街期間,憑各商圈店家消費的發票或收據,至永樂廣場前主舞台現場免費索取, 或是以每組特價250元購買好孕求子袋。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