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第一枝電動牙刷!!

 

牙齒出問題之後,我決定不再德國看牙醫了...

可能德國人也真覺得看牙醫太貴了,所以這邊有相當多的牙齒保健相關產品,我也因此可以開心選購囉! 這枝就是我在德國藥妝店dm購買的 DONTODENT Elektrische Zahnbürsten(電動牙刷),因為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買裝電池的,而不是買充電式的...

P1340579

 


在dm 可以看到很多 DONTODENT 的相關產品,專門出牙齒保健的相關產品,似乎是 dm的自有品牌,所以價錢也相較於其他大廠 (如:Oral-B) 還要便宜喔!

想看看還有什麼其他產品,可以上 DONTODENT 官網頁看看~

P1340578

 

背面有簡介和使用說明喔~ (不過我德文太爛,只能看圖說故事啦!!!)

P1340580

 

對我來說,這枝牙刷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刷頭這邊有個 Active 和 Sensitive 的切換,應該是在針對正常牙齒和敏感牙齒有不同的轉速,對我來說,因為最近光喝冰水整口都超不舒服,所以我之後就轉成 Sensitive來使用,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差異。

P1340581

 

說明書有教學, Active轉動的幅度較大。

P1340762

 

電動牙刷說明書: 有教學如何換刷頭、換電池等,不過也是一樣 看圖說故事。

P1340764

 

P1340761 

 

目前我使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實在很滿意電動牙刷的效果,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阿!!


其實,國際牌音波震動電動牙刷EW-DS11

 國際牌音波震動電動牙刷精品EW-DS11(快速到貨)

 

 

 


才是我第一枝購買的電動牙刷,不過還要千里迢迢得等朋友送來德國給我,目前還沒拿到,好期待他來加入我的護牙團隊,到時候再來寫個開箱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