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沒有懷龍寶(現在能懷孕就好了,什麼寶都好),有龍寶寶的媽媽趕快去參加喔!! (不住新北市的龍寶寶也可以參加),不過沒有龍寶的人,也可以幫喜歡的龍寶加油集氣,也可以抽大獎喔~


 


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 網路活動  (新聞出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為鼓勵生育,由新聞局舉辦「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網路活動,8月13日至9月12日到「我的新北市」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客製化的出生證書、馬克杯,以及寶寶彌月99純金手鍊等多項好禮。

新北市民政局資料顯示,1~6月出生的新生兒達18,999人,生育率較去年提升了21.58%,「我的新北市」粉絲團透過龍寶寶集氣活動,本活動不限新北市民,邀請所有龍寶寶一起來上傳!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長賴素惠說,分為「上傳龍寶寶照片」和「替龍寶寶集氣」兩階段,龍年(101年)出生或懷孕中的龍寶寶皆符合上傳資格。集氣第一名的龍 寶寶,可獲得寶寶彌月99純金手鍊一條;前101名最佳人氣的龍寶寶則可獲得「我的新北市龍寶寶證書」與「客製龍寶寶馬克杯」一份,杯面經過特別設計,印 上小寶貝的可愛照片,而專屬證書上還蓋有「我的新北市」特製鋼印唷!。

幫龍寶寶集氣的親朋好友也有好禮相送!將抽出5名,贈送HOLGA Fish Eye相機、Fujifilm Instax Mini 7S 拍立得相機、San Disk 32GB Cruzer Blade CZ50 隨身碟、7-11禮卷500元,趕快幫上傳照片的親友集氣,說不定會一起中大獎呢!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及民政局長江俊霆將親自為龍寶寶頒發獎品及證書。

侯友宜副市長說,新北市政府為鼓勵生育,推出多項補助措施,生下一胎就先發給20,000元的獎勵生育金;新手父母不必擔心,有專人到府教你如何照顧小寶 貝,請保母也有費用補助;幼童就讀公私立幼兒園所還有免學費方案,經濟弱勢家庭另提供加額補助等,都可以在活動頁面看到完整的補助資訊。

活動網址:http://newsmedia.ntpc.gov.tw/dragonbaby/
我的新北市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ntpc

 

1-03 1-04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