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久前幫姊姊的同事買的,才因此認識到這個好東西,我本來就有嗯嗯不順的問題,常常總是要隔個好幾天,才會去蹲廁所一次,後來因為代買,我自己也買一盒來試試看,沒想到我排便的問題,真的有改善耶~ 真是太開心了!!

 

原本我就一直尋尋覓覓可以改善我排便問題的好東西,前陣子試了螺旋藻,雖然現在還有再繼續服用,但對我嗯嗯的問題好像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即改善。後來也有吃奇異果,決的效果也不錯,但最近超市都沒看到奇異果的蹤跡。所以在這巧合的情況下之道有這個好東西真是不錯。 我都是晚餐後一小時內吃一包,目前幾乎天天都會有排便,所以我相當的滿意。

 

事實上,我不確定是否對減肥會有幫助,但是改善嘗到環境,使得排便順暢,這點對我來說,還真的蠻有用且重要的,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一盒不會很大,裡面有50小包,所以至少可以吃50天~

P1300422

 

裡面是粉狀的,一包2公克,直接到在嘴裡,會有點甜甜的感覺,在配合點水喝下去。這樣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P1300424 

 

以下是台灣代理商的網頁介紹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出處

【益生菌對人體可能有何幫助?】
  我 們人體的腸道,特別是大腸,是細菌群聚的地方,不生病健康的人也至少帶有600種以上的細菌,我們稱為正常的腸道細菌叢生態,腸道中的細菌叢和人類和平共 生,相互有利。而某些細菌無害,還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就稱為腸道益生菌,而其中最被研究的就是,雙叉式比菲德氏乳酸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俗稱B菌)和嗜酸性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俗稱A菌)。益生菌Probiotic係源自於希臘文,有著”給予生命”的意思。

益生菌(乳酸菌)是人體腸道中最友善的菌種,但其生存競爭力遠較其他有害菌種差,而且不容易在腸道中存活,所以每日補充勁優利活性乳酸菌,可以改變人體腸道細菌叢生態,幫助人體維持消化道機能。

 

【腸道有益菌減少的可能原因】
  ◆ 年齡增長
◆ 營養偏頗
◆ 作息不正常
◆ 飲食環境改變
◆ 高脂肪及高蛋白飲食
◆ 喝酒
◆ 壓力
◆ 服用藥物 (例如抗生素、口服避孕藥、阿斯匹靈、類固醇等)

 

【成 份】
  ◆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雙叉式比菲德氏乳酸菌(B菌)和嗜酸性乳酸菌(A菌)之培養物,乳糖,麥芽糊精,維生素C。。
勁優利® 成品規格每2公克至少含有2×107以上之活性菌株。
DASYM-PASCOE® 不含香料、色素和防腐劑。

 

【適用範圍】
  可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可促進食慾,幫助消化及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

 

【用法用量】
  每日1包(1包2公克),於三餐任何一餐中或餐後一小時內直接食用即可,也可以加入冷(熱)牛奶或飲料中食用(孕婦,兒童及糖尿病患者均適用)。

 

【注意事項】
  請洽醫師、藥師、藥劑生,有關食用本食品的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