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日記

2015.12.19 (六) - 1M01D

DSC01187.JPG      

  

 

 

 

月子期間,家中大小物品都是由老公外出採買,

食物、蔬菜水果等教給他當然沒問題,

不過,女性用品要交給大男生去買,

那就實在不是很容易~

 

上一次明明已經傳了照片給他,

我以為就看著照片買就好,應該不會出錯,

結果我指定的兩款衛生棉都買錯~

(還好之後生理期是都還可以用啦!)

 

這一次,我就拿家中的給他,

但是我想要量少型的護墊,

出門前我就跟他說 :紙盒裝、片數較多、Sophie..."

想說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結果回來還是買錯耶~

他說他有看到另一款比較多片的~

但是上面寫 normal (正常量) 而不是 lang (量多),

所以他覺得還是買跟家裡這一樣的會比較保險。

 

啊~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叫個大男生去女性用品區也算是委屈他了!

這是他之前連接近都很少接近的地帶呢! (不知道在在意什麼?)

 

我覺得他就只是不想去了解而已~

真的有這麼難買嗎?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寶日記 德國 育兒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