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胎懷大寶的時候,OMAMA我很認真地在懷孕滿第三個月就將好孕棉分送完畢了,沒想到第二胎我卻拖到咩咩已經出生5個多月了,才從倉庫中把之前從德國寄回來的好孕棉挖出來整理!沒辦法,1打2的日子真的很忙碌充實啊!

 

OMAMA 懷孕期間沒有任何不適,生前一周還能抱著10公斤的大寶上樓梯(不過只有到二樓),寶寶快住滿40周,生的很快,幾乎沒痛到! 希望可以把我這個好孕分送給大家!

 

IMG_4043.JPG  

這次的好孕棉一樣三片一組,數量不少(約有12-?份),因為有部分是之前留在台灣的!

 

感謝在求大寶4年到懷二寶的這幾年來,無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一起努力加油!! 

 

 

 

這次的好孕棉分送,有以下幾點囉嗦:

1. 一律以 Google 表單登記為主,因為會同步公布於一些求孕社團和OMAMA的專頁。

     Google表單連結: https://goo.gl/forms/Il7ZilUBGDnVVx0I2 

        (2017.12.21 已經額滿了!)

 

2.酌收費用 50元 (多的OMAMA會補足個整數捐給需要的單位)

     因為OMAMA目前處於1打2的忙碌狀態,所以將整理出來的好孕棉交給朋友幫忙寄送,因為請朋友幫忙,不好意思也請他幫忙出包裝費用及體恤她寄送的辛苦,所以這次OMAMA發送的好孕棉會酌收50元的費用,等到朋友全部寄出後,會扣掉包裝成本和請朋友喝涼涼的費用,餘額我會再補個吉祥的整數找個單位捐贈,希望大家對於我要收點費用不要介意,如果介意的朋友就請不要索取就好,請不要砲轟我!

 

3. 一律開PCHOME寄送 (朋友方便為主,希望可以在12月底前都寄出)

     因為目前PC免運+以朋友方便為主 (只限711取貨),登記後OMAMA會開 PC賣場,所以請留下可以聯絡的 Email 或FB 帳號 (要附申請FB的email,以免有同名同姓的人),賣場名稱會用email 代表;另外,如果登記滿了也會以這個通知。  

          後來發現原來無法用 email 找到相對應的 FB帳號,所以一律用 email 通知,謝謝大家!

    若無 PCHOME 帳號,麻煩先申請一個喔!

 

4. OMAMA的二寶是去年2016年9月懷上的,所以也就是說好孕棉已經放一年以上了,如果介意的朋友也不要登記或者不要使用,放在身邊、枕頭下即可!

     不過,OMAMA是去年9月中懷孕,二寶妹妹六月出生,到現在已經六個多月大了,因為這段時間我們經歷了德國回台灣的大搬家,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把之前的好孕棉整理出來,有朋友問我這樣也算好孕棉嗎?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覺得是懷孕之前沒用完的棉棉都算,如果覺得不是的朋友就不要索取就好!

 

5.  如果是在國外準備懷孕的朋友,我回直接寄給妳喔! ! 當初我在國外準備懷孕時,也收到許多滿滿的祝福!

    因為當初我也是自己在國外努力備孕,深深了解在異鄉備孕的孤單和辛苦,還好當時受到許多台灣朋友的鼓勵,所以我會以住國外的朋友優先(免費)寄送~ 其他的朋友就先登記為主! 

 

6. 如果第一胎已經索取過的朋友,也不用客氣可以再要喔!

 

7. OMAMA要等小朋友睡了,才能統計表單開賣場,加上我是PChome 新手,要搞懂還真要花點時間,另外朋友早上也有工作,也是要等晚上才能幫忙包裝,白天有空時寄送,所以可能需要等一下,請大家耐心等候!!

 

8. 如果這次分送有些許龜毛的地方,請大家諒解喔!!

9. 希望之後聽到大家的好消息,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關於好孕棉: [大肚雜記] 滿3個月了,好孕棉贈送! (已額滿) 

 

相信寶寶很快就會來了喔! 

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大家的好消息!!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