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生了! 我生了! 我生了!

而且還已經生了4個月了!!!

 

DSC08514  

(附上哥哥妹妹一副相親相愛的照片,事實上這種情況媽媽都很擔心哥哥會一不小心傷到妹妹!)

 

 

轉眼! 我們家妹妹已經4個多月大了,
而我卻到現在都還沒來跟大家報喜 (平安)一下!

 

這段時間,
偶爾會收到一些網友的問候,
問問我最近還好嗎? 怎麼這麼久沒更新...等!

 

想想,也或許有一部分的人,想問而不敢問,
怎麼會就這樣沒消沒息了!會不會是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趁最近終於比較輕鬆點了,
趕快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家妹妹在6月初來報到了!
在媽媽肚子裡住了 39W+5,差點也給他住滿40週!
妹妹是來報恩的,搭乘高鐵 (甚至更快)來,
幾乎沒讓媽媽痛到什麼!
生產當天的故事很有趣,改天我一定要來詳細記錄! 
(謎之音: 媽媽要說到做到捏~~)

 

自從懷了妹妹之後,
一直處於很忙又懶惰的狀態,

在德國準備跨海搬家,
從德國搬回台灣,
回到台灣忙碌過年,
搬到新的住處.....

 

感謝妹妹在肚子裡時,都沒讓媽媽有什麼不舒服,
還可以好好照顧開始進入叛逆期的哥哥小傢伙。

 

妹妹出生後,
以為帶孩子很輕鬆的爸爸媽媽終於踢到鐵板,
兩個小孩真是1+1遠大於2啊!
雖然只差1歲半,但怎麼感覺一切重來,
過了幾個月的磨練,
妹妹也比較穩定了 (反而哥哥比較棘手),
所以現在才有空趕快來跟大家報喜一下!
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多多記錄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一直沒想到要幫妹妹取什麼藝名 (!?)
出生到現在都跟著小傢伙叫他 "咩咩" (妹妹的變音),
所以之後文中可能也以咩咩來代替我家妹妹,
也或許直接稱呼哥哥、妹妹就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我們都很好,除了....
媽媽的身材嚴重走樣之外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AMA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