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日) - 8M19D

 

忽然發現上次po文,
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怎麼有了小傢伙之後,時間又過得更快了呢?

 

因為好長一陣子的沒消沒息,
有一些好朋友以為我已經成功懷孕了,
卻礙於三個月內不說,等著我發布好消息....

DSC08309  

 

不過呢..........(長嘆)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懷孕對我來說,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只能繼續努力努力!!
有好消息滿三個月再來跟大家報喜~

 

  

 

 

至於小傢伙的近況,
最近越來越有活力了,真是累壞老媽我了~~

 

很會坐,偶爾爬,但喜歡扶著站起來,
因為都還很不穩,大部分時間要陪伴著才行,
感覺根本沒時間做自己的事啦!

 

且小傢伙的睡眠時間越來越短,
每天6-7點就起床了,起床就會吵著要人陪,
爸爸每天要辛苦工作,只好媽媽帶他到客廳,任他在地墊上爬著,
媽媽一邊打瞌睡一邊顧著他,有時睡眠不足真的好想打人 (驚)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就八個多月快九個月了!
看著他越來越大,雖然有時很累,還是相當開心啊!!

 

有空再來多多跟大家聊聊!!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寶日記 準備懷孕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