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四)

 

自從懷孕以來,因為每天晚上睡較大概都要起床個1-2次跑廁所,

所以變得常常做夢。夢到的不外乎是一些瑣事,

或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我姐都忍不住跟我說: " 你怎麼這麼常做夢啊?"

不過大家所謂的胎夢,我好像一直都沒夢過。

DSC03122  

(照片攝於 德國柏林 電視塔)

 

昨晚夢到的,就比較跟現實不相干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胎夢嗎? 但我覺得是有點可怕的夢,不知該如何解釋ㄚ~

 

 

 

昨天夢到我在我娘家的舊家二樓,

發現了好多蛇,各式各樣的蛇都有,

我覺得很害怕,就努力的把蛇打暈,

後來發現有一隻眼鏡蛇原本被我打暈的不見了,

我很怕牠會來攻擊我們,

所以就趕緊叫老公來保護我,

 

後來有一隻眼鏡蛇 (變成黑的了),就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整個人嚇壞了,趕緊躲在另一個房間偷看,

然後就看到老公把蛇殺了 (還噴血 @@)

 

之後我就醒了,

醒了的時候還心有餘悸,

整個人全身雞皮疙瘩,覺得很害怕。

 

就趕緊上網查解夢,

一般聽說夢到蛇是土地公來跟你要錢,也會生的男娃 (我姐的經驗談)

不過我的這個蛇夢也太驚悚,好像真的很多蛇圍繞在我身邊似的。

 

下面就是網路的解夢:

有好的,有不好的,

我就盡量挑好的看,不要亂想太多就是了 @@

=========================================================

孕婦夢見蛇  (解夢出處)

周公解夢:孕婦夢見殺蛇

夢見殺蛇,吉兆,生活會幸福。

孕婦夢見殺蛇,自己和孩子的身體都會很健康。

夢見蛇死了,預示著打胎。

孕婦夢見殺蛇和打死蛇都是代表自己和寶寶都很健康。

夢見打死蛇,這是一個大吉的夢,表示你最近雖然碰上不少難題,不過都能夠順利解決,煩惱也很快就消除。

孕婦夢見打死蛇自己和孩子的都會很健康。

孕婦夢見別人把蛇打死

夢見別人打死蛇,自己會有麻煩纏身。

孕婦夢見別人打死蛇,需要註意腹中胎兒及自己的健康。  

(老公算別人嗎? 殺死跟打死一樣嗎?!!)

孕婦夢見自己打死蛇多是吉利的夢,不久之後將會誕下貴子。

女人夢見老公打死蛇,很快會懷孕。

孕婦夢見老公打死蛇,是吉兆。很快會生個聰明伶俐的大胖兒子。

夢見很多蛇,多是雙胞胎或者多胞胎的胎夢。

孕婦夢見打死很多蛇,多預示肚子中的胎兒即將降生。

商人夢見蛇被打死,能征服競爭對手。病人夢見蛇被打死,能征服疾病,早日康復。

孕婦夢見蛇被打死,會順利產子。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孕婦夢見殺蛇,多預示自己身體健康,寶寶發育正常,能健康出生。

做夢夢見蛇被殺死,是吉祥之兆。商人夢見蛇被殺死,生意會順利,會有財運。

孕婦夢見蛇被殺死,胎兒和自己恐有不測,需多加小心。 (感覺很不好,要小心)

夢見自己殺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孕婦夢見自己殺蛇,預示自己和寶寶都會身體健康,寶寶能順利出生。

夢見別人殺蛇,也同樣是好夢,說明會有貴人相助,幫你一起度過難關。

孕婦夢見別人殺蛇,代表你的家人朋友都和你一起期待寶寶的到來,寶寶出生後會幸福。

(又似乎是好的? 夢見蛇被殺死和夢見別人殺蛇,有什麼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