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趁著體溫下降那天心情不好為由,

(這時候買東西,老公也比較不會碎念 )

我就上amazon 買了我一直想買的熱敷墊 (Heizkissen)

 

 DSC03701.JPG

 

之前一直有熱敷肚子的打算,

[健康新聞] 熱敷小腹好處多 懷孕期則不宜 

 

不過,在台灣天氣太熱,

之前的小企鵝熱敷袋,我又嫌太麻煩,

所以通常只有經痛時才會出動他,

不過也有了買熱敷墊的打算,

在台灣本來看了幾款,但因為電壓都是 110V,

所以想說到德國再買好了!!

 

 

 

 

買來我才發現是 Bosch 的,

因為我在台灣時,一直在看的是這款 beurer (博依)

[快速到貨]德國博依beurer-電熱毯/熱敷墊-基礎速熱型HK35  

 

後來被下面這張圖片吸引了,

且想說可以固定在腰部或腹部,

好像也比一片的熱敷墊來的方便。

所以就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下標了,

不過德國買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就是了。

但缺點就是帶回去不能用。

411XME7HCZL._SY450_.jpg

 

時間算得剛剛好 (其實是巧合),

他就在我MC狠心來找我的前一天送來了!

 

特色:

有三種溫度可選擇 (但我不知道是哪三種)

90 分鐘後會自動斷電。 (這樣好像比較安全)

其他,沒有看很清楚。

 

但 Bosch 在德國也是大牌,所以我買的很安心!!

DSC03702.JPG

 

不過一打開,我覺得他的顏色跟網站上的有點兒出入,

雖然也是深藍色的沒錯,但我總覺得舊舊的。

DSC03703.JPG

 

說明說有很多國語言,但沒中文,也講得有點簡略。

DSC03704.JPG

 

不過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綁在要熱敷的地方,

然後選擇高中低溫即可。

DSC03705.JPG

 

送來的第一天晚上,我拿來熱敷我的腳,

因為我的腳總是冷吱吱的。

我覺得效果不錯,腳很快就暖起來了。

不過缺點是,他的型狀跟腳的不合,

所以只用時腳會呈現不自然狀態,

DSC03707.JPG  

 

不過剛好的是,

我這次的生理痛尖峰期,

剛好是當晚要睡覺的時後,

所以拿來熱敷肚子剛好,

一開始我覺得不是很熱,

還是熱敷袋比較可以讓溫度調高一點,

但還是有成功的舒緩我的經痛!!

 

加上最近德國越來越冷了,

晚上有他一起睡真是很不錯!!

沒事也可以拿來熱敷肚子~

 

 

我的舒緩經痛法寶又多了一樣了!!

[準備懷孕] 舒緩經痛: 黑糖薑茶 

[準備懷孕] 德國Fashy小企鵝熱敷袋: 舒緩經痛好幫手~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