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跟我今天的心情一樣灰暗

 

雖然住家附近的景色很美

但天氣不好 還是會讓心情悶悶的

 

10690052_912662438745811_2420359045240383009_n.jpg  

 

通常我只有在睡眠被中斷之後,才會做夢

昨天半夜 沒起來上廁所,也沒人吵我,

一覺到該量基礎體溫的7:00鬧鐘響起!!

 

 

我卻記得很清楚睡醒之前的夢

 

我夢到我一個人不知怎麼逛的

逛到了一個室內的畜牧場

那個房子內養滿了各式的羊群

因為是室內,所以環境並不是很好

每一隻羊全身都沾滿了泥濘

 

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自然而而然的拿起相機來拍照

想告訴我朋友們世界上居然有這樣的地方

在拍照的同時,

忽然有一隻也是全身沾滿泥巴的小羊朝我走了過來,

我感覺他想要撲向我的懷裡,

而我卻自然反應的避開了他 (因為怕弄髒自己的衣服)

之後便離開了那邊....

 

不久之後,我就聽到鬧鐘醒了,

第一個動作當然是量基礎體溫,

明顯的比昨天降了 0.2 度....

跟預期的差不多,如果沒有懷孕成功,

我的小紅也該在今天或明天來報到了。

 

這次排卵期有抓準,也有在對的時間做了功課

卻還是失敗了....

 

在心情低落之餘,

我想到了起床前那個夢,

小羊是不是就代表著要來找我的小孩呢? (因為明年羊年)

而我卻把他推開了....

 

不過為什麼他滿身泥濘呢?

總之,這個夢也太巧

讓我心情好差啊!!!!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解夢啊!?

看夢說故事也好

(可以安慰我、或開導我都OK)

 

 

 

2014.11.20 (四)

先來感謝 FB 好友給我的鼓勵,有好多都是一起求孕認識的喔,

現在他們大部分都當媽媽了,小朋友都超級可愛的!!

 

昨天我只是一股腦兒的在想我躲開他的事而懊悔,不過那也只是個夢,

也許真的就要我繼續養好身子,等待我的乾淨小羊兒回到我的懷抱~~

 

2014-11-19 FB 加油.JPG  

 

另外,附上網路搜尋關於夢到羊的解釋!!  (

看來夢到羊兒是好事,可惜我被牠們髒髒的外表給蒙蔽了。

 

解夢心理學概述
夢中的羊代表著“幸福”“收穫”。羊是一種可愛、溫順的動物,羊在現實中是吉祥如意的象徵,所謂“三羊開泰”就是說的這個意思。雖然不同的民族對羊的含義有著不同的解釋,但夢見羊卻無疑是個好的兆頭。夢中羊的不同處境,預示著夢者當前的生活狀況;夢見殺羊、死羊、羊死了、被羊咬都是不好的夢境,預示著未來將會出現困難,這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最關鍵的。

 

夢見溫馴的羊,預示著做夢人將會過上好日子;

夢見小羊羔,預示著做夢人在工作或生活上將會有所收穫;  

夢見一群羊,預示著夢者的事業正在日益擴大,前途無量;  

夢見羊群中有幾隻黑羊或灰羊,提醒夢者做事要考慮周全,以防萬一;  

孕婦夢見羊,是吉夢,將會喜得貴子;  

夢見一群羊,難得的吉夢,意味著將會取得很大的豐收;  

夢見羊吃草,是吉祥的夢,前途將會一帆風順,萬事無憂。
夢見抱著羊 這是難得的吉夢,將會生活無憂,事業有成;女人夢見的話,意味著將會擁有幸福,或者不久之後將會生下一個各方面都很不錯的孩子。

• 孕婦夢見羊是吉夢,將會喜得貴子,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長大後都會很孝順,尊重老人。
• 夢見羊生小羊意味著通過自己的努力,各方面都將取得不錯的進展,將會事業有成,愛情有結果,好運連連。
• 夢見一群羊難得的吉夢,意味著將會在貴人的幫助下,取得豐收,大富大貴。
• 夢見羊吃草預示著在追求幸福和成功的路上將會一帆風順,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想看更多: http://jiemeng.fututa.com/m5412/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