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心情真是超級差啊!!

 

 

 

這個週期,我以為會是很完美的~

上個禮拜 7/9 有還不錯的蛋清分泌物

在 7/9 前後,排卵試紙也差不多呈現了 T>C 的樣子

所以應該就是那前後排卵了

 

我跟老公這次 7/7, 7/10, 7/11, 7/14 都很認真做功課

也有成功....

 

昨天 7/15,沒想到就有一點點出血

本來我還沾沾自喜,會不會是著床出血

看來這次的成功率很高囉?

 

可是到了晚上,出血越來越多,就像平常 MC來的情況一樣

我想,這應該是 MC沒錯了吧 T____T

 

我跟老公都以為排卵期剛過

也覺得這次很有希望

結果,小紅就無情的來了....

 

我猜我這次又無排卵月經了吧

心情好悶,還不知道怎麼跟老公說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