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又失敗了,先來舒發一下這兩天的心情~~ :(

 

 

 

9/7 出現大量蛋清分泌物

9/8 還是有些許蛋清分泌物+排卵試紙出現 T>C。

9/9 完全沒有蛋清分泌物了,排卵試紙也轉成 T<C。

 

2013/9/11 (三)

自己從排卵試紙和蛋清分泌物判斷,這次的排卵日應該是9/9,原本也預定在9/9可以和老公做一次功課,順利的話,9/11再補做一次,結果,可能給老公的壓力太大了,反正就是9/9晚上嘗試做功課失敗,隔天9/10中午,原本要在試著做一次也失敗,等於宣告這次努力期提前結束了。

 

覺得很沮喪,每次在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天,老公總是會有些突發狀況,雖然我也盡量提醒自己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但又很擔心卵不知不覺的排掉了,心裡覺得很生氣,為什麼每次都這樣,但又沒有怪老公的意思。

 

這樣變的兩個人都沒有享受的感覺的,一心只想要完事,然後祈禱受孕成功,兩年多的努力及兩年多的失敗,已經造成我兩心中不小的陰影。雖然說已經決定這次再不成功,便會在明年一月(或二月)老公回台灣的時候,嘗試做試管嬰兒 (IVF),但原本還是希望在我下個月回台灣前,可以好好把握這最後一次的機會的,結果還是失敗了~~

 

我很傷心,老公的心情當然也好不到哪去,他還多的不少內疚的成分,我們忽然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對方了。

 

昨晚,我跟老公說: 我們不要再為了要生小孩而做功課了,以後真的想做的時候再做。

 

雖然這次尚未開獎,但自己也做好了失敗的心理建設,我也開始努力收集各種做試管嬰兒的相關知識,開始計畫回台灣之後我的試管之路。

 

準備懷孕對我們來說真是一條漫長又煎熬的路啊~~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2013/09/12 (四)

經過一天的心情沉澱,現在不會那麼沮喪啦!!

反正失敗也已經這麼多次了,該開始來收集試管嬰兒的資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備孕心情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