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實在太可愛了,又可以完整記錄寶寶出生第一年,

(到底我什麼時候能有資格購買 ><)


0010538152_bc_01  

 

博客來書局介紹

 

內容簡介

送給媽咪的最佳實用好禮,完整保存寶寶成長的幸福記錄
A Diary of Love for Baby
專屬寶寶的日記本,從出生到1歲的甜蜜印記!


  這是一本專門用來記錄出生 ~ 1歲寶寶的日記本,以每一天為單位、超大欄位的表格設計,方便爸比、媽咪每天書寫。日記本內容包含寶寶睡眠、飲食、排便、換尿片等生、心理狀況記錄,以及爸比、媽咪每天最即時的育兒心情。

  

這也是一本實用的育兒小寶典,近200則mama & baby健康生活常識 + 48則育兒生活大補帖 + 35份寶寶副食品食譜,讓爸爸媽媽的育兒生活不慌亂。

  

除了實用的日記表格和資訊之外,這份禮物還貼心設計了「寶寶小檔案」、「寶寶大頭貼」、「寶寶諺語」、「珍貴的手印和腳印」、「禮物記錄表」等小單元,既溫馨又可愛。

  

親手替寶寶保存珍貴的成長回憶,當他長大翻閱時,就像是打開時空膠囊!

  

如果你還在煩惱身旁的親戚、朋友和同事生寶寶,卻不知該送什麼小禮物時,相信這份珍貴的成長記錄日記本,會是最佳的禮物!

  

◆除了是日記本,還有哪些記錄表格和實用訊息呢?

  寶寶的身高成長曲線表
  寶寶的體重成長曲線表
  寶寶的頭圍成長曲線表
  寶寶乳牙生長記錄表
  超實用的寶寶資訊網站
  寶寶就診記錄表
  寶寶最愛的玩具、遊戲、點心有哪些?
  寶寶食品、用品採購店家
  寶寶禮物記錄表
  35道副食品食譜
  48則育兒生活大補帖
  192個mama&baby小常識


編者簡介

美好生活實踐小組

   美好生活實踐小組成立的目的,在於以幽默的態度、有計畫的實踐力,將生活營造得更愜意美好。因此,舉凡生活中如:美食、烹飪、美容、健康、養生、藝術、 音樂、生活和興趣等,都是努力的範圍。目前作品有《我的30天減重日記本》、《我的60天減重日記本》、《1杯咖啡》、《1杯紅茶》、《暖暖少女風插畫 BOOK》等書。

 

博客來書局介紹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