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響應【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愛心捐款!放暑假了,沒有營養午餐怎麼辦...!您的100元將全數捐出,讓「長假營養廚房」 暑假不打烊,持續照顧弱勢學童,和Groupon一同點亮弱勢孩子的希望!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有興趣的請點下列網址: 愛心餐大募集

 

 

   您不應該錯過這個好康的理由
和兒福聯盟一同愛心捐款$100!給孩子溫飽,也給孩子更好的成長!
  • 讓弱勢孩童在長假期間毋需捱餓,享有健康營養的飲食補給!
  • 100元將全數捐出於 ▶50%物資購買 ▶25%暑期午餐餐盒 ▶25%暑期營隊開辦 。

■ 100%捐款金額將用於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長假營養廚房」計畫。
■ 活動捐款期間:2012/06/22至2012/06/30。
■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於80年12月成立,堅持「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的成立初衷,致力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愛、關懷和瞭解。
■ 捐款金額將全數用於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長假營養廚房」計畫,您捐$100,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就會收到$100。
■ 您將於捐款活動結束後兩個月之內,收到來自於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捐款收據。
■ 如果您對「長假營養廚房」公益捐款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週一至週日09:00-24:00來電(02)27137683洽「Groupon客服」,我們能提供完整的服務。
■ 本捐款金額不得與團購金同時使用,亦無兌換卷,捐款金額將會於活動結束後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 勸募核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54763號函。

❤ 您的愛心,讓孩子今年暑假不挨餓 ❤

Groupon 邀請您與 兒童福利聯盟 一同攜手,守護弱勢孩子的幸福,愛心捐款只要$100!全數捐出,協助弱勢孩童在長假期間毋需捱餓,依然享有健康、營養滿分的飲食補給!



你可知道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台灣城鄉差距嚴重,經濟困境直接衝擊弱勢孩子的營養攝取:四成的弱勢學童無法天天吃早餐一成的孩童必須打包營養午餐回家當晚餐,學校的營養午餐儼然成為孩子最飽足、最健康的一餐......

一般孩子期待的寒暑期長假,竟是弱勢孩子最大的擔憂──長假期間沒有營養午餐供應,孩子們的營養哪裡來?



在台灣,有 60.5% 弱勢孩童曾餓著肚子睡覺,家裡卻沒有食物可以吃...... 而學校營養午餐是他們一天當中最豐盛的一餐,也是最幸福的時刻!
在寒暑假不用上學的日子,沒有營養午餐,就失去一天中唯一穩定的供餐,孩子們將陷入三餐不定、營養不良的困境......



我不喜歡放暑假,如果可以天天上學、天天吃營養午餐有多好?
九歲的小靜由爺爺奶奶養大,兩老僅能靠打零工及資源回收,賺取微薄的收入,晚餐也常常以麵條、罐頭果腹,有時甚至沒有東西可煮。所以小靜在學校吃營養午餐時,總會吃得特別多,就怕回家沒辦法吃飽,得餓著肚子睡覺......



暑假即將來臨,同學們都開心期待著,但小靜卻將有兩個月的時間,吃不到一天唯一可吃飽的營養午餐而煩惱,懂事的小靜也擔心多了她在家,爺爺奶奶吃飯會吃不飽…..



現在邀請您與 Groupon & 兒童福利聯盟 共同關心弱勢學童暑期的營養,只要捐款$100,更可提供弱勢學童暑假期間一天的餐費和營隊學習機會,讓他們今年暑假不挨餓、很快樂!



兒福聯盟持續第三年進行「長假營養廚房計畫」,透過發放物資食材、提供便當或是代聘廚工等方式,確保1500位弱勢學童在暑期間也能維持基本溫飽之外,還能參與育樂營活動,提供孩子娛樂或學習的機會,讓他們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樣,擁有一個難忘的暑假快樂回憶!



您的$100,將有大大的用途!
▶50%物資購買(包含麵條、調理包、罐頭、米等)
▶25%暑期午餐餐盒

▶25%暑期營隊開辦 



物資購買,送麵條、調理包、罐頭、米等,到孩子家中,補給孩子在放假期間的餐飲,不至於捱餓。







暑期營隊開辦,贊助學校舉辦半天性的活動,孩子除了可免費參加外,亦可於活動結束後享用午餐。



暑期午餐餐盒,每餐餐費約為$100(包含活動舉辦之花費),7月至8月期間預計贊助1500名弱勢學童!







Groupon特別誠摯邀請您,一同與兒童福利聯盟,一起守護孩童的溫暖小幸福!

.自民國100年7月29日起付費成功之兌換券所收取之金額將存入渥奇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Groupon Taiwan)於華泰商業銀行開立之信託專戶專款專用,詳細說明請見使用者條款。

.信託存續期間:自發售日起算一年。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