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c來,下午肚子痛 ><,下班回家休息一陣子之後,我便開始逛德國的購物網站amazon.de, ebay.de等.....




結果不小心失手買了不少東西,雖然美其名是說自己是上網買些為了下個週期備孕所需的東西,但是想想,這些東西在平常(非生理期),我根本都會再三的評估到底有沒有買的必要性,結果昨天就也莫名衝動了買了~ 回想上一次購物好想也是生理期的時候,忽然讓我想起之前的一篇新聞報導,"大姨媽" 搞鬼 女人變購物狂,當時看到這則新聞,還想說: 生理痛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跑出去購物哩? 現在想想這篇沒想到對我來說是符合的 XD

有人跟我一樣,生理期時比較容易不加思索的亂買嗎?
還好我週期比較長點 (@@ 這算什麼自我安慰?),不然要常常大失血囉~

 

新聞連結:

"大姨媽" 搞鬼 女人變購物狂


4/30後記:

忽然發現自己生理期前後發的文也會比較多一點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