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的努力下來,心裡有時常感到很無力、很累。


心情總是常常七上八下的,
覺得該升溫了卻一直視低溫,很煩。
搞不清楚排卵試紙到底是T深還是C深,很煩。
不知道到底哪天排卵,很煩。
沒有預期中的蛋清分泌物,很煩。
覺得過幾天就要來了,很煩。
偷跑驗孕,只有一條線,很煩。
…..


在排卵期又要要求老公比較高頻率的做功課,但每次老公也不是都能配合的,有時上班很累或沒那個心情,可是排卵期又稍縱即逝,周期較長的我要等到下次排卵期又要等一個月,

昨天也是計畫做功課的一天,結果老公因為太累而昏睡去了,害我整個心情很低落~
不想在費盡心思努力了,又不是我說想怎樣就怎樣的 T__T

下次MC來開獎日,我決定不再吃排卵藥,不再去算什麼時候是排卵期,規劃哪幾天該做功課,現有的習慣每天量基礎體溫還是會繼續。 我不想在為了生小孩的事弄得自己心情很糟。也好像總給老公無限的壓力。

如果真的有小孩的命,有一天他自然會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心情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