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OMAMA 的 FB專業名稱,
從 "OMAMA 德國備孕、待產、育兒日記"
悄悄地改成了 "OMAMA 備孕、待產、育兒日記",
主要就是拿掉了"德國" 這個關鍵字,為什麼呢?
 
因為老公終於找到了台灣的工作,
我們一家三口,即將在2017 過年前搬回台灣囉~
 
DSC00446  
 

   

 
"找到工作"、"要回台灣了!" 這其實是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
 
不過當我三月中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情卻低落了好久好久,
當然我也非常的想念台灣的家人、好友和美食,
不過,原本以為老公應該不容易找到台灣的工作了,
我已經有長期待在德國的準備了,再加上,我總覺得在德國成長的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啊!
所以,我也很希望我的小傢伙也可以在這邊開開心心的長大。
 
另外一個奇怪的原因,那就是我還希望我的下一個寶寶也可以在德國出生,
在德國生產的回憶太特別太美好 (之後再來補記),所以我好想在這邊生啊!
 
所以,那時就想既然就要回台灣了,
那... 我們就再來拚拚來能不能再回台灣之前再生一個囉!!
當時大約是3月,小傢伙才4個多月大,我居然就有這樣瘋狂的想法,
不過也因為第一胎實在準備太久了,我們也相當沒把握二寶能不能有這麼順利,
所以也算是提早開始,要真的還要準備個四年,起碼這四年也提早開始算啦~
 
果然,懷孕還是不容易,就這樣我們就這樣一路從三月就開始努力,
轉眼居然已過了半年多,而我卻都沒有好好的紀錄,
所以最近打算認真一點,把失敗的週期們記一記,好為自己做個紀錄,
希望二寶快快來啊!!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二寶快來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