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個真正的母親節囉~

不過還是想要來發發牢騷!

 

最近啊~
又開始要面對 "準備懷孕"的這件事情了!

DSC00955           

(照片是住家附近的小公園)

  


在我跟老公的願景裡,
有三個寶寶一直是計畫中的事,
萬萬沒想到,怎麼懷孕對我們來說是這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經歷了4年漫長的時間,
不知道多少次的期待和失望,
大寶終於來報到了!

 

懷孕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
真是一段開心又美好的日子啊!!
等待已久的小傢伙終於來了,
每天我都在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下度過。

 

即使生的時候很痛,
之後的恢復也痛了一陣子,
我卻可以在幾個月後就馬上忘記,
很快就希望可以快快再度懷孕,
迎接二寶的到來。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太快開始準備二寶了,
應該等大寶大一點之後再說,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還是決定早點開始,

 

原因大概是
1. 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恢復得很好了,

    且生理週期比懷孕前還要來的好,來的順 (沒有生理痛)
2. 大寶雖然不是一百分小孩,但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

    真的是算容易處理的小孩,所以我覺得自己可以一邊大肚,一邊照顧大寶!
3. 主要還是因為懷孕對我們來說似乎真的不容易,

    所以還是早點兒開始準備啊! (希望不要再四年啊!)

 

不過準備懷孕的日子,
怎麼還是跟之前一樣難熬啊!!??

 

上個週期,跟老公討論的結果,
我們就決定開始努力看看,
不過,當然又失敗了,我現在才會在這邊抒發,

 

偏偏上個月的高溫似乎又到了17天,
我從第14天就開始天天驗,
不過當然也都是殘忍的一條線,
但只要 MC沒來時,就還是會偷偷的抱一線會希望,
最後在第18天早上,還是降溫了,
當天傍晚就~見紅了! T___T
真的是相當沮喪啊.....

 

有人說,已經有大寶了,應該壓力不會這麼大了吧?
~ 也許壓力真不會這麼大了!
但那個又失敗的心情,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糟啊!

 

且,就因為有大寶了,
反而心裡更容易萌生放棄的念頭,
"既然懷孕這麼難,那...我們就有大寶就滿足吧!"
"一個就夠了呀~我們懷孕這麼難,也許沒有第二個的機會"

 

想到準備懷孕、期待開獎的種種過程,
就覺得實在是相當煎熬啊!

 

目前可以讓我再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方法,
就是去看之前懷孕到現在的照片,
懷孕的時候好開心,小傢伙出生之後到現在也都好開心!

 

所以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成功,
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啊!

 

二寶快快來吧!!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懷孕 備孕心情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