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日記

2016.01.08 (五) - 1M19D

DSC01894.JPG       

  

 

 

 

又是一篇圖文不符~

最近因為史努比的電影的關係,

德國連餅乾也來湊個熱鬧!

 

啊~ 我這篇要寫:

原本我計畫每天都來記個有了小傢伙之後的生活雜記,

(雖然常常內容也跟我的小傢伙無關 XD)

後來發現要天天記一篇可真不那麼容易,

尤其像昨天小傢伙非常歡,搞得我身心俱疲啊 @@~

今天又像個笑咪咪的乖巧小天使,

小寶寶真是難以捉摸啊!

 

不過之後我還是會盡量來記錄一下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AMA 大寶日記 德國 育兒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