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日記

2015.12.22 (二) - 1M03D

DSC01378.jpg    

   

  

 

 

昨天老公煮完最後一包月子藥膳,

共有30包藥膳 + 7包生化茶~

老公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還要我把他特地留下來的藥包照相留念!

 

當初很想要每餐補湯都照相跟大家分享~

不過後來因為老公大部份都幫我分裝在保溫罐裡

所以不好照,就沒照了!

 

從生完後一天就開始有熱呼呼的補湯

雖然明明跟他說出院後開始吃,

他還是急著第二天就煮好送來,

說要好好幫我補一補!!

 

感謝老公心苦幫我坐完月子囉~

掌聲給他鼓勵鼓勵!!!

 

ps. 新和春的月子藥膳真的蠻方便的,

很適合像我跟我老公這樣的懶人!!

很推薦給想要省錢自己坐月子,

或在海外的媽媽朋友們喔!!

[大肚用品] 我的月子藥膳就決定是"新和春本草"了 

[媽媽用品] 新和春本草月子藥膳開箱 + 訂購記錄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和春 新和春月子藥膳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