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中期的某一天,看到 ”OZAKI好孕計解決方案免費試用”‏,我就覺得這個產品實在太適合我了,顧不得我人在國外待產,立刻報名要參加試用,覺得叫家人馬上幫我寄來,那我也可以在我最後孕期,好好的監控一下我的體重。

 

因為不管是懷孕前後、生產後,體重一直以來是我耿耿於懷的數據,懷孕之後,我更加擔心我的體重會超標,畢竟年紀大了,懷孕期間體重一旦失控,很多腦人的毛病都會跑出來,就也連寶寶的健康會影響。真的,美麗孕期從量測開始,尤其像我這種從小就胖胖的人來說,孕期好好監控體重真的是太重要了~

DSC00999.JPG  

(照片就是 OH013藍牙體重計,外型也真是精美的沒話說)

 

相當幸運的,我獲得了試用的的機會,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雖然我也請家人趕快幫我寄來了,但等我真的收到時,寶寶已經出生了,而我也正好在坐月子了。

 

 

 

OZAKI好孕計主要是結合  OH013藍牙體重計和  My Pregnancy DaysWeight Me 兩種 手機 APP軟體,一起來管理孕媽媽的體重控制。

 

雖然說在孕期我還沒拿到實體體重計,但 My Pregnancy Days 這個 APP對我來說也是相當實用,當我收到試用通知時,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載了 My Pregnancy Days 來用了,並且將我之前每天辛苦用筆記的體重一一輸入 (這時後就會相當可望有藍牙無線同步功能可以用啊!!)

 

照片就是我懷孕期間,記錄我體重的方式,雖然記錄得很認真,但有時候萬一不小心打翻一杯水,可能記錄就會糊掉的 XD,所以如果可以記錄在電腦或手機裡的話,這樣就再理想不過了~

DSC01402.JPG  

 

有了 My Pregnancy Days 之後,不論是手動記錄或和體重計同步,都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出懷孕期間本週、本月、本孕期體重的增減,還可以看出整個運其體重增加的趨勢。

 

懷孕前我的體重是 59公斤,算起來 BMI是23,體重增加最好在11-16公斤之間,也就是說我最重不要超過75公斤,右圖白色的部份是我的體想體重範圍,最好都不要超重於白色部分,下面黑點部份就是我的體重了,很好! 我都有控制在理想體重之下,懷孕初期我體重還稍稍減輕了呢!!

IMG_8731.PNG IMG_8732.PNG  

 

除此之外 My Pregnancy Days 還針對孕媽咪所需,提供孕媽咪不少孕期相關知識,真的是一本電子版的媽媽手冊,隨時提醒孕媽咪該注意的事項。

 

「每日狀態」-小叮嚀與生產相關資訊,減少資訊焦慮,不恐慌

  IMG_8747.PNG    IMG_9307.PNG  

      

「家庭日誌」-孕期心情、寶寶與媽媽的親密對話、無時無刻關注孕媽咪需求與心情,隨時表達關心,家人時時關心,不漏接

 

「健康追蹤」-記錄每日體重狀態,專家模式讓你隨時掌握孕期知識,不焦慮

 

「寶寶與我」-透過記錄孕媽咪體重,替腹中寶寶做第一時間自我健康管理,不麻煩

IMG_9305.PNG

「孕期回憶書」-孕期結束即可製作寶寶孕期寫真書,不錯過

 

「重要電話」-緊急聯絡人詳細記載,不慌張

我立刻輸入了計程車跟生產醫院的電話,以免要生的時候太緊急找不到電話!!

IMG_9312.PNG  

 

「準備清單」-全家一起準備不重複,不多買  

 

再來看看這台體重計吧~

DSC00987.JPG 

 

適用配合手機平板是蘋果系列,我的 iphone 4S 剛好也適用!!

DSC00813.JPG

 

 

開箱之後,這個體重計的整體造型真是太美了,防滑表面的質感也是相當的好,放在房間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裝飾品~

DSC00994.JPG

 

  

DSC00814.JPG

 

 背面的 OZAKI LOGO 也很精緻,不過我每次看到這個臉都很想笑,實在是有趣的設計!!

DSC00995.JPG

 

電池和要裝4顆四號的AAA電池,這邊也可以調整成 公斤(kg)或英鎊 (Lb)

DSC00996.JPG 

 

裝上電池後,用腳輕踩會觸發體重計啟動並做好校正。

之後直接站上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他的防滑表面和防傾倒腳墊都讓孕媽咪可以很安心的直接踩上去喔!!

DSC01002.JPG

 

 

踩上去後,會有藍色的背光,就算半夜想要自己偷偷摸黑量體重不想給老公看到,也不用擔心看不到數字啦!! 另外,這體重計還有一個令我相當驚艷的地方,那就是居然可以到小數點下第二位耶~ 雖然說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體重數字,但我是個數字控,能夠越精確我就覺得越安心啊~

DSC00998.JPG       

 

體重計再配合專屬的APP “Weight Me”,每日三十秒就可以輕鬆的管理體重,剛好適合產後準備要減重的我,現在我月子也差不多要做完了,剛好可以開始擬訂我的減重計劃,我給我自己半年的時間,希望到時候可以瘦到55公斤喔~比我懷孕前還要輕!!到底能不能達成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會努力的~

 

我設定了半年後要瘦到 55公斤,也就是說我有大約5.65公斤要減~

IMG_9296.PNGIMG_9298.PNG

 

 

體重藍芽同步的功能實在太方便的,只要站上體重計量完打開Weight Me,並按下同步即可完成,而且也可以立即知道BMI值喔~

IMG_9293.PNGIMG_9299.PNG

 

且也可以看出體重增減的趨勢,已集距離我的目標的達成率,介面很簡單清楚,真的太適合我了

 

IMG_9330.PNGIMG_9332.PNG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可以上好孕計的相關網頁喔~

好孕計 布落格 http://oh013.pixnet.net/blog

好孕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013Oifitness

好孕計LINE@生活圈: ID帳號 @pxz5387m

好孕計影片介紹:

 

聯絡廠商: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2)2278-2200#1202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