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然產" 跟 "餵母乳" 是我懷孕以來,兩大希望可以達成的目標...

不過,就覺得有些事情,不是努力想要就可以達成的。

加上我的媽媽姐姐們,他們的奶水都不多,

所以餵母乳這條路,讓我覺得有點兒擔憂~

 

DSC08941.JPG  

 

昨天老公打電話回台灣給婆婆,

因為快生了,婆婆也交代起一些事情,

因為老公哥哥也剛生了一個兒子,

婆婆說他喝的母奶都是擠出來瓶餵的,

還千叮嚀萬叮嚀老公叫我一定要餵母奶,而且至少要餵一年,

後來還補一句 "反正他又沒在工作,怎麼可以不餵母奶"

不知道,這話聽起來有點兒刺耳,

整個讓我聽了不太高興。 

 

 

 

之前大姑也是,

總是會在大嫂的背後抱怨些什麼,

我不只一次聽到他跟不同的人說,

"我們家妹妹好可憐 (老公哥哥的女兒),

才吃母奶半年而已..."

雖然不是說我,我心裡也總是有股無名火會上來,

我覺得我未來也會被她這樣說三道四,

也或許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大姑不知道在外人面前說了多少我們的壞話。

 

每一個當媽媽的,為了小孩好,

如果奶水量夠,當然會非常願意親餵,

就算我奶水不夠,我也是會非常努力的往這條路走,

這些都不是旁邊的人說些有的沒的就有什麼幫助的,

我真不懂你們在旁邊喊燒什麼呢?

 

好啦~ 說到這邊,

我也只是純粹抱怨一下而已,

最後倒楣的好像都是我老公,

因為我會不斷的跟他吐苦水,

有時甚至出氣在他身上,

誰叫說這個話的人是他的媽媽跟姐姐呢?

還好我們在國外,不然在台灣應該會被煩死。

 

希望我接下來哺乳之路,

心情或任何不要受到他們或其他人的影響,

我會努力的餵飽我的小傢伙的!!!

加油!!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母乳喂養
    全站熱搜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