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發現好多東西都還沒買,開始感到很慌張,小朋友的衣服是我覺得不知道怎麼買的東西之一,因為好多人一直跟我說,小朋友長很快,不用買太多,不過因為是第一胎,尺寸數量我都不會拿捏,真的很困擾~

 

上禮拜也帶了老公去H&M實地逛逛嬰兒衣,發現小朋友的衣服真是又小又貴 XD,

所以小氣的媽媽我決定要在網路上找找便宜的二手衣啦~

DSC08495.JPG

(照片為 H&M 的寶寶衣,每一件看起來都好可愛ㄚ!!!!)

 

DSC08496.JPG

 

 

主要是在 ebay.de 上找:

 

先來記錄一下我在 ebay.de 用來搜尋的關鍵字:

 Bekleidungspaket  衣服包

 

 Junge 男孩
 Mädchen 女孩

 

 Herbst 秋天
 Winter 冬天

 

 Gr. (50, 56, 62, 68....) 衣服尺寸

    德國寶寶衣服的尺寸編號好像跟台灣不太一樣,以 50,56,62,68...cm 來計算。

 

 Sofort-Kaufen 立即購買
 15 Gebote => 競標 (目前15個人出價)

 

 

所以我第一次主要搜尋的關鍵字組合是:

Bekleidungspaket、Junge、62、Winter => 冬季小男孩衣服包

果然可以找到不少媽媽出清二手衣,

再從中去找尋價錢及衣服等都覺得OK的組合。

 

ebay.JPG

 

在ebay有兩種購買形式,一個是跟大家一起競標,另一個是直接購買,這好像跟台灣的一樣了。我一開始就傻傻的跟大家一起競標著,結果最後一分鐘大翻盤,我都懷疑有暗樁了!!後來我改選擇用直接購買的,比較不用一顆心都一直懸在這麼競標上,雖然選擇比較少,但還是可以挑到覺得OK的啦~

 

 

 

=> 下面是我下標時,賣家的敘述: 

Bekleidungspaket 62/68 33 Teile Junge

Ich verkaufe von meinen Jungs 1 Kuscheljacke, 1 Sweatjacke, 4 Latzhosen, 4 Longshirts, 3 Hosen, 7 lange Bodys, 12 kurze Bodys und 1 Schlafanzug. Alles Kleidungsstücke sind in einem guten Zustand ohne Flecken und Löcher.

我賣我的孩子的衣服們:

1件可愛的外套,1件運動夾克,4吊帶褲, 4長襯衫,3褲子,7件長的緊身衣,12短的緊身衣和1睡衣。所有的服裝都處於良好狀態,無污漬和漏洞。

 

記錄:
2015.09.12 下標成功+付款
2015.09.14 收到東西

       

下面就是第一次在 ebay.de 買二手衣的成果啦~

62-68cm,33件25歐含運,一件平均不到一歐,覺得很划算。

2015-09-18 ebay.jpg

 

我問老公: 會不會覺得我給他兒子穿二手衣很委屈?
老公說:不會,就當做是另類的恩典牌衣服囉~聽說穿人家穿過的小寶寶會比較乖喔~!!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 ebay.de 買寶寶的二手衣記錄,老實說我相當滿意!!!

不過這個尺寸聽說是 3-6個月的,所以還要在物色一些新生兒的 (50-56cm)~ 

下次再來多多記錄媽媽採買記~~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