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了我的肚子跟"油"的不合,

這一篇來寫跟我比較合的妊娠按摩"霜"吧~

 

下面是4款我用過的 (或要用的)

DSC08060.JPG

 

 

不過這篇我就不針對這些產品寫一些成份報告等了,

一來因為資料不好找,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德文不好,

還有德國可以販售的東西,基本上我都還蠻信任的,

尤其是給媽媽寶寶使用的,應該都不會有問題才對!!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我什麼事都不想做ㄚ ><....

所以頂多就以個人喜好來記錄一下 )

 

 

 

(1) dm babylove - Mama massagecreme

DSC08062.JPG

 

購於: dm 藥妝店

價錢: 2.9- 3 歐

容量: 150 ml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了,這是在我一開始發現嬰兒油不適用之後,趕緊去 dm買的,那時後會選購他的原因,單純只因為他瓶身上的圖案,一看就很明顯是給大肚媽媽用的,用了之後我覺得非常滿意,不但味道我各人很喜歡,且黏稠度剛好,不會太稠,也不會像乳液那樣稀,很好推,一開始前幾個月用量還不多(我也還沒這麼勤勞),大概一個月左右用一條。

 

不過,後來到5月時,不知道為什麼,我跑遍了各大 dm 都沒找到他的蹤影,那時我買的最後一條已經快用完了,問店員他們也說沒有貨,似乎也沒再進貨,這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產品有問題!!?? 不過我也無從得知,反正也買不到了,用掉的,我就別想太多,但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瓶的,好可惜。

 

也因為買不到了,所以才會有下面幾種不同的妊娠紋按摩霜的使用心得....

 

 (2) Muller Beauty Mama - Mama massagecreme

DSC07555.JPG

 

購於: Muller 藥妝店

價錢: 2.9- 3 歐

容量: 150 ml

 

價位跟dm購買的差不多,不過質地到是稀了許多,但也還是比乳液稠一點,味道也很不錯,是我目前使用的第2名,如果dm一直買不到,之後應該就會固定買 Muller 這牌了!!

 

(3) Mama 4 your BABY

DSC07612.JPG

 

購於: Kaufland 超市

價錢: 3.9- 4 歐

容量: 200 ml

 

自從 dm 那款買不到之後,我到各大超市或藥妝店,就會開始搜尋他們的媽媽用品區,如果有類似的產品,我就會趕緊買回來試用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到還不錯的替代用品,這罐就是在 Kaufland 超市買的,在其他超市好像比較少看到媽媽的妊娠紋按摩霜,大部份都是賣按摩油居多。

 

這罐雖然比較貴一點,但容量較大,一瓶有200 ml (不過平均下來還是比較貴),質地和 Muller 那條一樣稀,不過他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對我來說有點兒太香和刺鼻,目前我正在使用這條,我只想趕快把它用完 XD,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5) PENATEN - Mama massagecreme

DSC07660.JPG  

購於: dm 藥妝店

價錢: 3.9- 4 歐

容量: 100 ml

 

PENATEN 似乎是德國值得信任的大廠牌,幾乎每一間藥妝店應該都有相關的媽媽嬰兒產品,也許也因此單價較高,容量較小,不過我還沒開始試用,因為我現在一心想把 Kaufland 那瓶趕快用完,不過即使這款很好用,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買,因為貴! 呵呵,我比較想用俗又大晚又好用的產品~~

 

之後開封後再來補寫他的使用心得囉~

也許如果再買到其他牌子的,我也會在來補上,想 ROSSMANN 的我就沒收集到,因為住的城鎮沒有這間藥妝店 (好像有,但很遠)

 

不過還是衷心的希望 dm 敢快再推出啦,我實在蠻喜歡他們家那一條的~~

 

還有另一點讓我很疑惑的事情,就是在台灣很紅的施巴,明明就是德國的牌子,沐浴乳、乳液等在德國也很容易買到,但我就是買不到他的妊娠按摩霜!!!!??? 不然好像試用看看ㄚ~

 

 OMAMA 有自己的 FB 專頁了耶,幫我按個讚吧  :D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