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妊娠油早在還沒懷孕之前就已經買好了~

本來是要送給台灣懷孕的姐姐,後來姐姐說他有買他牌的了,

要我留給自己用,結果等等等了好久才真正能用到。

 

DSC05058.JPG

(購於 Muller, 價錢忘記了。)

 

    

 

今天主要就是趕快把一些資料記錄一下"

很幸運的這牌可以找到中文的介紹網頁,

所以我就直接轉貼過來,  (如有侵權疑慮,麻煩告知,我會立刻移除)

 

今天先來轉貼一下介紹文,下次再來寫試用報告!!

 

妊娠紋按摩油    (介紹文章來源)

妊娠紋按摩油性質輕薄,擁有橙花和玫瑰香味,讓肌膚觸感柔軟,將您包圍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皮膚的彈性和堅實性得以提升。妊娠紋按摩油適合使用於您的腹部,臀部,腿和胸部。

 

它如何產生效用:杏仁油,荷荷巴油和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小麥胚芽油,連同山金車萃取精華提升皮膚的緊實度,使之更有彈性,更容易滿足您在懷孕期間日益擴大身體的需要。


德國一皮膚科中心測試得出維蕾德妊娠按摩油在女性生產後對治療妊娠紋的效果。參加測試的女性都在之前六個月到兩年內生過孩子,在肚子,屁股,胸部或者大腿部位都存在著妊娠紋。她們每天在這些部位塗抹兩次妊娠紋按摩油,同時留下一部分皮膚不塗抹以便比較。在六個月後,塗抹上按摩油的部分妊娠紋症狀比未塗抹的部分很明顯減輕了,皮膚明顯更順滑。

 

使用說明:先在您的手掌中溫熱按摩油,在腹部、胸部、腿部和臀部輕輕打圈按摩,每天兩到三次。您不需要等到您感覺孩子開始踢肚子的時候才開始使用按摩油,在您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就使用按摩油能真正有益於增強您和寶寶的聯繫,經常塗抹按摩油直至生產後兩到三個月,將能幫助您減少妊娠紋出現的可能性,並有助於您恢復身形。

 

尤其適用於:孕婦,從懷孕初期直至分娩3個月後。   

提示:在懷孕期間,您的乳房變得更飽滿,更敏感,感覺更緊實。因此,可以在盆浴或淋浴後用冷水沖洗以緩解,再用妊娠油按摩。 

通過按摩腹部,您也可以和孩子接觸。這將提升您順利進行孕期的信心,生育和與孩子聯繫能使您擺脫憂慮,開始享受孕期並期待孩子的誕生。將精力自覺的集中在您的身體上,腹部按摩還能幫助您接受身體的變化,讓您對自己的皮膚感覺安全和有信心。 

 

 

 

產品成份

 

妊娠紋按摩油蘊含了什麼?

杏仁油:輕柔滋養肌膚,使其柔軟,並具有舒緩敏感皮膚的效果;

小麥胚芽油:調節皮膚的濕潤水平,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疤痕和瑕疵的癒合能力;

荷荷巴油:滋養肌膚,調節皮膚的濕度水平,促進吸收; 

山金車萃取精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組織的彈性; 

玫瑰萃取精華油:幫助您找到內在的平衡,支持肌膚的天然再生; 

橙花(橙花精油) :具有鎮靜和安慰作用,一直是祛除妊娠紋的傳統成分; 

沒藥:滋養伸展的皮膚,並具有和諧心靈的作用; 

熏香:提升皮膚自然再生能力,滋養伸展的皮膚,並具有和諧心靈的作用; 

 

其他精油,包括薰衣草,檀香木和橙花,帶來香氛並具有防腐儲存的效果。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