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老公要到英國出差,

所以我也老早就順其自然的計劃著跟著去玩玩~~

 

DSC05175.JPG  

(照片攝於英國倫敦某地鐵站)

 

 

這個出差是去年就知道的事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定好機票和旅館 (懷孕之前)

 

 

 

不過就在出發前兩個禮拜~

不小心發生了出血的狀況

[德國產檢] 第2次產檢 (1): 17W1D 有驚無險的懷孕中期出血 

那時後醫生叮嚀不要太累、多休息等...

一度讓我考慮是不是要放棄這次的英國行...

在出發前一個多禮拜,回醫院複診時

又問了醫生是否適合坐飛機去旅行~

醫生的回答是: "可以",

他覺得連適航證明都不需要開給我,

也才讓我比較安心的當個開心的跟屁蟲~

(不然去英國的機票和旅館實在太貴了,放棄心裡實在會淌血啊!!!)

出發前還不敢跟家人說,直到抵達英國才敢報平安 XD (怕被碎念)

 

剛開始玩得一個禮拜,心裡還有點兒怕怕的,

所以動作都比較緩慢些,

 

大部分的時間老公去開會,

而我就一個人慢慢悠閒的逛著英國曼徹斯特,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又常飄雨 (曼徹斯特也沒什麼景點),

不過也剛好讓我躲進商場裡逛逛。

 

雖然那趟旅程中偶爾還是有些許咖啡色分泌物的情況,

但似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也不時跟肚裡的寶寶喊話,叫他不用擔心)

 

發現這樣一兩個禮拜,反而覺得自己的體力越來越好,

一趟旅程下來,我覺得這是我懷孕體力最好的時期了吧!!

看來我還是很需要多做些簡單的運動的!!!

所以立刻計劃回德國後要繼續開始開始再去附近公園走走散步了!!

(結果一回去又馬上被可怕炎熱的天氣打敗,一直躲在家裡避暑)

 

這篇另外要特別記錄的,

就是在倫敦搭乘地鐵時, 我第一次享受到了別人讓座給我的特權!!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大約有2-3組人都紛紛想讓座給我!

我那時後才驚訝得跟老公說: "緣來我的肚子已經這麼明顯啦!!??"

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好有當媽媽的感覺!!)

 

反而在德國沒人讓座給我過耶?!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