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三)

最近常常做夢

夢到的夢好像跟胎夢沒什麼關係

 

DSC04847  

 

最近夢到了我父親兩次

我爸爸離開我們已經差不多有8年了

到現在我們都還是非常的想念他...

 

 

 

上一次夢到

是夢到爸爸帶姐姐們到英國玩

然後我去英國跟他們會合

接著大家再到德國來繼續玩

夢裡還有在河邊烤肉的照片

感覺真得很開心

 

今天中午夢到

我跟老公在我娘家舊家的廚房吃飯

桌上有好多我愛吃的媽媽料理

由其是那一鍋竹筍湯,更是讓我口水直流

 

而我爸爸就坐在隔壁桌 (不知位啥是坐隔壁桌)

我轉過去看他時

他就笑咪咪的看著我們

並且做出我跟我老公平時會互相撒嬌的動作

那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雖然夢中沒有說到什麼話

整個夢境非常的熟悉溫馨

 

醒來時我也跟肚裡的寶寶說,

是外公回來看我們了,

好希望他如果還活著就好了

真的好希望他可以親自抱抱你~

 

<周公解夢> 網路出處

孕婦夢見自己已故的親人復活,那是代表他們回來看寶寶,會保佑寶寶健康長大。

孕婦夢見死去的父親復活回來看自己,一方面是代表你對父親的想念;

                       另一方面的說法是你的父親回來看自己的外孫。

 

想到爸爸回來看我跟寶寶

心理對於父親的思念,整個都快滿出來了,

 

下午姐姐跟我說,

今天是爸爸的忌日 (我一直沒記住日子)

我想是他真的來看我們了!!

 

今天下午獨自在家,真是哭慘了 T____T

 

arrow
arrow

    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